close


今天啦啦的場地由M橦中庭移到體育館四樓
場地有點擠
可惡的我一直不能專心...一直在分心
幸好學姐沒啥看我|||
不然又會被說"為什麼你慢半拍呀"(倒)
還好總還是跟上了XD"

小隊的各位對不起其實我由在調你們動作的時候開始就分心了囧
各位真的很對不起Orz"
(←自爆)

雖然一直專心不下,
不過卻練得很開心(笑)
我比較喜歡跳學姐教的部分...學長對不起囧(←光速逃)
大家都要努力加油啊~!!

提早偷懶出去開僑生的會
一提獎學金我就心酸....Orz
俗語說...不是你財不進袋嘛...
就這樣
這個學期的獎學金就是差臨門一腳...阿婆我對不起你Orz
好!!
就來繼續努力下個學期的吧!!
(怎麼我就覺得下學期的機率暴跌了= =|||唉...總覺得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Orz)

...
..........很像。

我始終還是比較喜歡晴天下的操場和跑道^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現在想來...跑道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地方......不過那絕對不是我的地方(炸)
宿舍房間的窗是對著操場實在太好了,學校,天空,山的顏色塔起來就好漂亮
天氣好的時候往窗外看的話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雨快點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