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26日年初九
是我大學生涯第一個寒假後返台的日子
同時
也是我母校一位老師----------李永安, 與世長辭的日子。

本來複雜的心情...變得更加傷感起來
飛機上一直是哭腔,有好幾次眼淚都湧到眼框邊...

想到你的很多事...
想起謝師宴我們辦遊戲時你跟MissWong在台下鬧著玩的時候
我想誰也想不到...不幸居然來得那麼突然;
想起小安安還這麼小...想起還有一個更小的女兒......
想起...我來不到送你的最後一程...

記得你說過...我是你的第一個班長
那大概還是第一個向你撒謊後被罵哭的班長吧
那時候的情境我跟你一樣都記得很清楚
儘管如此
你在我的畢業勉言中還是給了我"合格"兩個字
說實在,我真的有點不敢當...
所以,還是謝謝你

記得你來TST任教的第一年
是我那個笨老弟在TST混的最後一年(老弟小五的時候)
沒記錯的話那時是當我老弟那班的英文老師吧
雖然只是教了他一年...
可是幾乎每次你看到我...
都會問"你細弟宜家點呀"咁
不過...我那個欠打的細老大概已經忘了你了...唉

最後的最後...
謝謝您教導我們的一切一切...一路順風,

『願您永安。』

===================================================

人越大就要面對更多的生離死別,
有好多事真的不能再回頭了...

就算給我們再穿起校服...回到TST當學生
一切...都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陳述離開TST了
現在連李SIR都離開了
就算我們想回頭...也是沒可能的事了

那些已經停下了腳步的人...
他們會一直的看顧著我們...
然後, 在很久很久之後的某一天
我們將會在那個終點再會;

所以我們能做的
就是帶著一切的回憶過去
繼續地向前走....................


因為------------

『此刻,我們都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