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件令我意外的事
"第一"這個笨重的名詞居然跟著我來了這裡
並不是說我不高興
亂打亂撞到了這裡 拿到好成績我當然開心
可是...
怎麼說...就是夾著一種不知怎的心情
....我有壓力囧
雖然是很高興但...或者擺脫它也不是作壞事囧
至少我能過得輕鬆點Orz
我不想又要過著高中那種一直在意成績的生活....Orz
(...或者我是很幼稚也很任性)

說實在上半學期那個超級無敵情緒不穩定的我
上課都會打瞌睡的我
作業只有開頭的時候才會提早一點做的我
之後都是"作業陪我看日出"的浪漫史(啥|||)
英文....
不要說了...
畢業後我英文水平低落到自己也快接受不了的程度
其實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我第三語言是日語不是英語囧
(第一是廣東話,第二的國語啦)
英文成績會好只是考試前的臨急抱佛腳成果而已|||
英文我真的只會死讀(死)

(((((囧...我好想修日文囧
但我不想從一年級修起囧...如果可以考個試評核後跳級修就好了Orz|||
扯遠了...(汗))))))

就這樣的一個笨蛋囧...居然被蓋上第一...
拜託誰都不要再來讚我了....我有很強烈的罪惡感Orz|||
或者我真的有努力拼過
但那90%是托情緒起伏的福(倒)
說回來囧...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一下我的情緒化(啥)

下半學期我有絕對信心(?!)能擺脫"它"了(啥||||)
下半學期的東西對我來說太X了(燦笑)
因為我就說...我的死穴就是‧透‧視‧啊(超燦笑)
所以至少爺爺的課我是死定了
我還是很想說...下半學期的老師都很機車囧
不喜歡新的素描老師不喜歡爺爺
還我小輝輝丌口丌!!

.............
..................
.........................其實
最近...我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在故意弄忙自己的感覺|||||||||||

可是練啦啦我真的覺得很好玩也很高興
銘傳一週的工作(?)也很期待
稿...真的想要畫了~我真的很久沒畫過...練完啦啦之後
然後...偶爾看到學校海報的一個兒童讀物繪畫比賽,又有點手癢(啥)
...
呃...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v-
哈...哈哈....(謎)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看電影啊啊啊啊啊(拍台)
時空少女啊...(暗)
現在,只想愛你啊...(暗)
夏綠蒂的網啊....(再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