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發現問題,

一直忍受承受問題,

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發現然後齊心合力去解決。

哼。

太天真了,簡直天真的可以。

 

 

 

一直鑽這些大概已經不會為啥有所改變的問題也沒用

反過來想才發現

出問題的其實是我自己才對。

 

這些那些問題其實從一開始就存在了,

只差在發現的時間,試著磨合的時間罷了,

而現在的問題,

很明顯就只是輪到我自身出問題了。

 

而這個問題就是,

一直接受承受忍受積累下來的,

已經要超過那名為「愛」的高牆隨時都要壓倒下來了。

 

察覺的時候開始

大概明示暗示提示直接表示都做過了,

到底是我還是太隱悔了,

還是真的只是裝傻‧裝瞎‧裝聾‧裝啞呢?

我不明白,

這樣的無視對事情真的是好的嗎?

明明大家都心知肚明。

 

回個神來心裡面那個一直喊著「やめろよ」的聲音已經無法消失了。

對不起我真的是個缺安全感到底的個體,

這種模式我真的已經接近極限了,

既然都已經不是同心合力了,又何必還硬要裝同心合力呢?

大家心的比例根本就分配不均,這也反映在各自的做事方式上了。

 

說,說多少也可以,說多完美有多完美都可以。

想,想多少也可以,想多完美有多完美都可以。

但問心,每次實際真的自發性自己先帶頭去行動的人有誰?

我說的行動不是那種心裡的打算心裡的準備啊,

你可以說你背後裡努力準備了很多可能性,那然後呢?

說真的,

我很討厭這種明明是團隊卻自己一個在背地裡決定了一堆事情,

到最後才通知大家的做法,

你也可以說覺得這些因為都沒定局提早說出來也沒用,

但在我看來,我只是覺得這個團隊好冷淡,越來越冷淡了。

連分享溝通的過程都沒必要了,

所以反過來一直想要分享一直想要溝通卻一直沒得到回應的人,

真是有夠白痴的,到底在干嘛啊看那笨蛋一直熱臉貼冷屁股,

還一次又一次不嫌其煩地幫其他人想理由,

「啊,大概還未下班回家未看到;

啊,大概下班太累未看到未想到意見吧;

啊,大概太忙了還未有時間來討論吧」

一直一直都是這樣重覆著,

真的到底在干嘛呢?

 

所以回頭來看大概是只有我最有空閒了吧?

對比之下我想我真的閒到一個點了...是不是要檢討一下為什麼可以這麽閒?

 

不過事實是怎樣到現在我大概已經沒所謂了。

都沒所謂了。

 

大概很有可能

是最後一次了。

 

我現在糾結的好像只剩到底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個最後一次?

盡最後的全力去面對?

還是都隨便了都順其自然的去面對?

 

一旦決心去做就沒辦法置之不理一定全神投進去盡力最到自己能做到的地步,

就是這種性格,

我才更覺得,

我不該再待在這裡了。

 

到底是何時開始,回想起來的都已經不是開心快樂的場景,

而是最後一個人沒辦法做到如期的效果不甘心到哭,

而實際上這些吃力不討好的原來大家都沒在在意...有沒有也沒關係。

 

所以,

都已經沒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