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6  

其實很早就想要打這篇...

嗯...

算是這五年的總結之類的東西?

(↑為什麼是疑問句= =...)

 

 

說是說五年的總結...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什麼實感 對於自己已經結束了

「在這個地方、這個校園的生活」這件事

大一那年真的玩得很高興 合唱和啦啦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然後也很慶幸曾經遇過的人事物

給自己上了算是寶貴的一課

所以現在看得很開

大二開始好像變得每一年都好勞碌...越來越勞碌...

然後我大概也不知道自己那時決定轉系時的決心和意志是哪來的=_,=

反正就是覺得不轉的話會後悔(至少我現在也沒後悔^ ^")

雖然要離開剛熟悉的環境 但我發現自己一直低估了自己的適應能力

這一點也應驗了在同屆的朋友畢業後的這一年

原本在這一年到來之前還是會偷偷不安到想哭(或者是哭過了)

但謝謝身邊還能有女三舍的大家

 

在這幾年的作業過程中有滿足的有氣到爆炸的有辛苦到哭出來的

但是

我一直覺得 只要之前遇過更苦的事

以後無論再遇到什麼 都可以覺得是好的

我一直都是草苺留到最後吃的型啊^ ^

 

新一代那幾天真的謝謝很多人的支持和幫助

是說那時收到貓貓的電話我真的超級驚喜(雖然我已經完全沒辦法發出聲音...

用奔跑的跑回展場

結果就超不爭氣的哭出來了Orz...我超遜對不起

是說也因為前一天睡死到半夜收到父上電話那一刻才正式發現自己啞掉了

因為很辛苦也沒辦法回話

掛電話後還真的眼淚一直巴啦巴啦掉了好一陣子...

自己也實在很驚訝到了現在說回那幾天的慘況還是會不爭氣的哭出來

被我突然淚線崩壞嚇倒的人真的很對不起...

 

新一代後完全沒有停歇就接著畢業禮 還有和朋友的墾丁之旅

所以哇啦哇啦(?)的5月到底是怎麼消失的我真的不知道囧rz

雖然夾著微妙的狀況 但謝謝父上母上 Mandy Sany大老遠的跑來參加

抱歉明明知道這種場合是超級無敵無聊的 你們還是來了 謝謝你們/__\

IMG_6956A.jpg   

也要謝謝當天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花束和禮物和祝福

是說畢業禮前一天才知道自己要上台

當天才知道上台的人要打領帶 然後超弱智地忘了換黑高跟鞋出去的我到底少了哪條筋Orz

(多謝吳美茵幫我做跑腿啦!!辛苦你了哈哈!!)

但能夠上台跟校長拍照也是很珍貴的 也算是這幾年有好好努力了的一個獎勵和證明吧^ ^

258848_1984884895637_1048701437_2234230_7540616_o.jpg  

(↑悄皮的第一排vVv設計學院代表XD)

 

離開宿舍那天我有邊關電腦邊偷哭...

因為好像已經是跟誰說什麼都隨時哭出來的狀態

所以很匆忙的就離開了。

 

所以這五年就這樣結束了。

 

大概...有長大了吧

大概...有長進了吧

雖然不成熟的地方 需要學習的事物還很多很多

但我的人生還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