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些事

到自己能夠說出來的時候

或許

是自己稍微有點成長的時候

而還沒有辦法說出來的事情

大概只會繼續默默躲在心裡某個角落

永遠不想長大

因為別人不知道的事大概都是些非常黑暗的事居多,所以請慎入。

 

 

(以上只是為了下收本體用來佔8行位置的肺話)

 

1.依稀在還未懂事時候,就有了家裡整個大廳都是破碗破碟然後媽媽背著還是嬰兒弟弟坐在沙發大哭的記憶(所謂的記憶也只有這個畫面而已)

 

2.幼稚園高班時因為覺得拿不到90分以上會被爸爸罵而作弊,有想要努力說慌但在班主任的強硬質問後還是沒用的(?!)自招了然後站在全班面前哭到下課媽媽來

 

3.↑好像是因為這件事對自己很不甘心於是從升小學一年級開始發奮要當個資優生(?!)然後死版守規矩的個性也是從這裡開始(謎

 

4.因為父母不愛帶我們出去玩暑假到了兒歌金曲頒獎典禮期間都會跟弟弟狂唱"爸爸媽媽唔陪我放暑假"(靠夭),*原曲歌詞是"爸爸媽媽陪我放暑假"

然後也因為太悶某天和弟弟在家裡用拖鞋裝溜冰玩結果跌倒左手骨折= =對外宣稱是因為拖鞋太滑而不小心滑倒= =

 

5.曾經因為家庭問題上過警局、醫院和社會工作局,弟弟打999的事跡現在卻成為母親在親戚家之間的柴餘飯後笑話

 

6.因為很記得這件事↑是發生在某次學校旅行後,所以從此在很開心的時候都會很害怕這時光什麼時候會結束要回去,

有時打開家門時都會有種會看到什麼恐怖場景的陰影

 

7.喜歡躲在沒人的地方大哭(天台愛用),曾經因為不想待在家裡騙母親去同學家裡玩結果只是躲到大廈上層樓梯間發呆哭,

可是因為沒想過鄰居(職業=警員)這麽早回來而被發現還頂著一張哭臉說慌是上來找東西Orz(糗)

 

8.某天打工完回家媽媽跟弟弟笑著跟我說把家裡養了六年的狗丟掉了,然後半夜跑了出去晃到零晨?點才回家還是躲在樓梯間哭了一段時間才進去,

隔天在朋友陪同下有把狗找回並拜託了別人養這件事到現在家裡也還不知道,在那之後兩週一回家就把自己關在房間不說半句話,

直到某天某阿姨打來代我媽道歉...不過大概只有這件事我心底裡還是沒辦法原諒我家只是大家都不再提所以就這樣。

 

9.覺得自己可能原本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也覺得經歷過↑這些的自己現在還能是現在這個樣子(各方面)大概很厲害,

對於"為什麼這樣都還能原諒他們"這種問題連自己也覺得神奇無解

 

10.能熬過這些日子動漫絕對是重點,是精神食糧,支柱,信仰和路標

 

11.能來台灣諗書時超高興,因為終於可以逃離家裡的事,所以現在雖然很想快點畢業回去但卻會默默對於未來待在家裡有可能發生的事感到非常不安

 

12.大一的時候有過發花痴的時期,但很快認清現實而直接決定棄修某個傳說中的必修學分

 

13.曾經有過要成為製作動漫的一份子(就是哪個部分也沒關係只是想參與其中)的夢想

 

14.小時候曾經很想學鋼琴(盯著大廈門口宣傳單看)但想想也知道不可能最終也沒說出來

 

 

15.初一因為是個愛管人的班長+討人厭而被同學排斥過,初二當班長時決定不再申張正義(?)幫同學騙老師結果還是被老師發現罵到哭

結果初三很努力地爭取了不當班長一年,高一時卻被班任多次遊說後結果還是一當當到畢業

 

16.畢業時初二那位老師有在我的紀念冊上提起這件事,而不久後在我某次回台的前一天接到當年另一位班長的電話說這位老師過世了,

因為喪禮當天要飛回台灣無法出席而在飛機上偷哭

 

17.小學的時候很愛說話很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很愛出風頭?),但經過這個莫明奇妙的人情世故洗滌後,

常常覺得自己可能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會惹人厭,

很明白自己很討厭這樣怯東怯西的自己但似乎已經沒辦法回去

 

18.初一的時候因為很瘋迷CCS而常常被班上同學笑,曾經有過"小櫻阿頭"的稱號,

因此很珍惜現在志同道合的朋友,

亦對於已經不再因為自己的興趣而自卑(?)且漸漸引以為傲這件事很滿足

 

19.覺得沒有討厭過自己的朋友很少

 

20.覺得心裡住著另一個自己並且常常跟她對話,同時覺得這一個自己非存在不可,絕對不能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