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打鐵趁熱(?!)

反正我現在就是因為衝簽名會趕不上尾班火車

現在迫著跟阿冬濟留在網咖等早上火車嘛wwww(<在自豪什麼)

 

 

3點半左右跟阿冬碰面後

到場後整個有點疑惑號碼牌的地方怎麼都沒人囧?

後來只知道號碼牌那邊好像出槌了@__@

我們拿到物販號碼牌也是有重覆的那一堆Orz

結果由67號掉到87號囧rz

我都忘了我吃西北風吃了多久才買到東西了囧rz(整個過程都在狂發抖囧)

排隊時發現附近有國民在討論Marchen劇情www

然後con後簽名會參加確定w /

 

物販後跟阿冬趕快躲到旁邊椅子猛吞MOS (<今天唯一一餐囧)

期間場館裡面傳來三人排演的歌聲///

雖然每首都只是唱一小段 可是好像還真的把所有曲目都run了一次

老實說我對他們CON前怎麼排演開嗓超有興趣的+__+!!!

(開場前看到工作人員放水瓶,後來Wakana跟Hikaru的位置有另外補上一瓶別的東西

感覺像是私人護嗓物的樣子w)

感想是:排練就這麽用力吼嗎?!!!

果然不能把他們的肺活量跟嗓門用常理來想像/口\

這時候聽出來Hikaru似乎還未到狀態有點擔心說...

↑結果本番證明我根本是想太多=_,=(大家懂的!!)

 

老實說我覺得那時候有想盡辦法衝優先票實在太好了(<受益者)

開場前照片可以證明我有多近舞台囧

IMG_0445.JPG

要算應該是前面第二排吧?

對正Wakana///

Wakana真的穩到像CD Player一樣Orz(五體投地)

三人狀態都超好加上前面幾首歌的艷舞(喂?!)

我整個被氣氛感染到全身發抖Q__Q

燈光音響比上次的場地好太多Q__Q!!!

站在右邊整排擴音器前我覺得音量我還能接受w

(這時候我又超好奇他們用的全屏投影機為什麼不會投到在人身上了Orz<UtaMAX病)

 

曲目流程基本上跟DVD差不多

我承認fantasia和progressive時我整個High瘋了~!!

右手死活什麼的我才不管了ww

因為太近一直跟Wakana視線有接觸到(<自以為)所以真的開心到一直笑(掩)

我都有好好跟著歌詞唱嘴型哦><

(除了上面兩首真的High到跟著唱而已,當然還有重要的spinter)

光之旋律音樂一起UtaMAX的回憶就跟著浮出來害我淚眼了一下Q__Q

本日最高不用說當然是全場大合唱sprinter!!!!!!!!!!

我又再次目睹Keiko聽到大家一起唱感動到快要哭的樣子了Q Q///

結果接下來的MC 到Hikaru講感言的時候

竟然說了一句今天真的很高興就單手掩面別過臉哭了啦啦啦啦啦啦

我完全瞬間跟著爆淚/口\!!!!!!!!!!!!!!!!!

Wakana很溫柔的立刻打開雙手走過去抱著Hikaru

Keiko也跟著黏過去

三個人一起感動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口\!!

然後Keiko也轉身跑到後面去擦眼淚了/口\!!!!!

我整個淚線完全失控/口\!!!!!!!!!!!!!!!!!!

大家都不要哭了還會再見的/______\!!!!!!(邊打邊回想起又淚眼了Orz)

 

簽名會時我好好的跟每一個人傳達了

「雖然明年從台灣畢業回澳門 但一定會去香港繼續看他們的演出的」

沒說到的這句在這裡說

 

在台灣的這兩次Live我一定不會忘記的/___\!!!

 

Wakana還回我說「澳門是個好地方呢」

嗚噢原來她有來過?!!!!

謝謝你們這麽用心的去聽我那破爛的日語/___\

謝謝Keiko這樣子還說我日文好/___\

能跟三個人都說到話實在太好了/___\

所以現在濟留在網咖這件事相比之後也太值得了Q__Q

抱歉我真的很感動/___\

我完滿了/口\ !!!

IMG_5365A.jpg

 

明天大概會接近全身癱瘓的狀態吧w(右手、腰和腳跟是重災區囧rz) 

然後應該持續幾天一直爬ptt看大家感想吧w

(↑每次都是CON前CON後才去ptt的人w)

 

p.s. 6點左右收到室友簡訊-Marchen實體到手了(轉)

IMG_5379A.jpg

 

================這段題外話==================

早上趕晟銘盃決賽報告反正就是到場才知道報告者一定要是設計者

或設計者中的其中一人= =

所以我害朋友白跑了也要臨時親身用一緊張就爛到爆的國語上陣囧

真的有嚇到Orz不過報告過程卻異常快異常平靜的結束了w

結果怎樣都隨便只告訴我報告完就能閃這點就行了(轉身就衝Legacy)

================這段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