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久遺的家族聚會和交換手信日XDDD(喂

暑假開始囉

LET'S GO TOGETHER~!!

 

明明有很多舊COS坑想填

但如果分了心去準備的話又超大的罪惡感

我真是超‧級‧煩

 

今天外出的時候一直在提醒自己這裡是今後要生活的地方

但還是一邊提醒一邊發現自己沒帶家裡鑰匙又沒帶電話出門= =|||

 

母上已通告28號她要把我原來的房間重新上漆和整頓

囧....

跟我從台灣回來的東西幾乎全部原封不動...

一來是真的太多...二來是...我不知道該把他們往哪塞啊

好吧

我知道始終還是要面對它們的

 

然後這本↓

大概會哭個一公升...

基本上是前面彩頁都沒撐過淚線就壞了...然後還是努力看了兩篇/___\!!!!

今天早上我母上問我干嘛睡到眼腫...(才不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