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歲月Golden Days 
作者:高尾 滋



記得之前好幾次去十大翻書時就一直有把這本拿上手XDD
然後我終於租回來看了~
先不要管他是什麼向
我只想說
劇情好讚Q口Q!!真的好讚!!
看到整個心都抽住了抽死了Q口Q:::::
衷心希望真的不是BadEnding...嗚
才看6期我都快被劇情涅死了Orz
不小心(?)看到NICONICO一堆視頻的描述留言都是
「涙がとまらない」、「最後のくだりでは号泣し続けてしまいました」etc.
..這...
可以不是BE嗎可以不是BE嗎可以不是BE嗎Q口Q:::::(無限循環)
嗚哇...這雷我不敢再挖下去了
長鴻我乖乖等你出就是了Orzzzzzzzzzzzzzzzzzzzzz
誓死決定等7、8期都出來再去看|||
我絕對不要被涅死在中間Q口Q||||
這樣下去...這部忍不住敗回家的機率非常高(遠)


然後沒錯
這是
超清水超清澀超萌超開花無花無假的少年愛(喂)
那清新的畫風絕對是我的菜(姆指)
於是因為萌過頭
我好像有點期待劇情脫離清水也沒所謂了
...
我糟糕了(笑)


於是其實把第4期封面貼上來是想說
右下那位同學你是三橋嗎XD(超大誤)



********

BLOODY MONDAY ep04



音彌同學你是演錯隔壁女角的戲份了嗎XDDDDDD(笑翻)
這場戲實在令我開晒花*
你看藤丸同學笑得多燦爛Vvvvvv
其實這是官配!!(大力指)
你兩個結局後回家結婚去吧XDDD(被巴死)

話說音彌在弓箭部練習時有煞到我了-口-!!
我好像真的從來都對箭手完全沒抵抗力|||(去)




*******



最近真的遇到不少好看到
想推薦分享給身邊的人的好作品
無論是日劇 還是漫畫
還好今季新番動畫我到現在好像又只淨下CLANNAD很拼命的追XD"
不過因為很多人堆薦GundamOO
我應該會等他第二季都完了再一次過去找來吃吧(笑)


另外
到現在我已經有認知
我體內那隻腐朽獸
就算不是完全體也是成熟期了XD(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