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大推推推推推推!!!!



同名漫畫改篇日劇

劇情就是恐佈組織恐佈襲擊
正義組織死命對抗
天才黑客少年被召喚SAVE THE EARTH
命運齒輪轉動
(對不起我知道這介紹簡得很欠打但我真的不會寫XD)


看第一話就緊張到差點以為自己在看外國懸疑驚慄片囧
構成好跳脫一般日劇風格真的有驚嘆到囧!!
因為太緊張看太入神看完有點虛脫|||
於是因為太好看
我居然跟小四推說"這部必看=口=!!教師再生不要看了"XD(喂)
抱歉孩子們我沒心倒你們米XD"(被巴)
但論劇情這部真的好看太多了!!!

平常一天把一整套日劇完食
我今天居然看這部2話就覺得要去緩沖休息一下才行囧
太刺激了囧!!!
話說頭2話我都飆淚了Q口Q::::

不知道是不是看推理懸疑劇看多了
只要說有奸細間諜叛徒什麼的
我都自然去留意那些最不像是叛徒的角色XDDD
不是都流行最不像最沒可能那個才是叛徒嗎XD

話說第一話先讓我叫出來的畫面不是什麼震撼場面
而是性感老師故意把NoteBook丟到魚缸裡去那一幕
我認我好現實XDDDDD(被巴死)



演員

三浦春馬(高木藤丸)/吉瀬美智子(折原マヤ)/佐藤健(九条音弥)
/松重豊(加納生馬)/片瀬那奈(宝生小百合)/芦名星/藤井美菜
/川島海荷/徳永えり/中原文雄/嶋田久作/成宮寛貴(J)
/田中哲司(高木竜之介)/吉沢悠(霧島悟郎)


又見三浦弟弟Vvvvv
哥哥大好Vvvvv我是兄妹控XD

一直覺得好像在什麼劇看過佐藤健
後來才想起是那部看到哭笑不得的公主公主真人版的河野享=D=||||

然後
成宮寬貴又出現了囧!!
跟同期的Innocent Love完全同一個造型=口="
一開始我真的有"先生你走錯攝影棚不?!"的錯覺(喂)



主題歌:「Over the rain ~ひかりの橋~」flumpool(A-Sketch)

主題曲很好聽 震撼催淚型Q^Q::::



最後
各位親朋好友叔伯兄弟快去看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