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名: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時間:2008年6月1日(週日)
入場時間:下午6點30分
開演時間:下午7點30分
地點: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三樓
演唱者:JAM Project
(影山ヒロノブ、遠藤正明、きただにひろし、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現場================

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說
但回想那現場的溫度和熱血程度
我突然詞窮了囧rz

所以我決定丟他們過往的Live上來(喂)

JAM Project King GONG concert - GONG




JAM Project King GONG concert - VICTORY



SRW LIVE 勇者王誕生



Animelo 2007 奧井雅美&水樹奈奈 輪舞-revolution





要說我真的high到不能形容的
真的非勇者王誕生!莫屬
現場請參考上面的(繼續詞窮中)
(吼)GaGaGa GaGaGa GaoGaiGa>口<
話說之後接著的就是奧井的輪舞
已經喉嚨炸破了(笑)

還有Macross7的SEVENTH MOON
這首真的只要聽到前奏就沸騰了>口<
話說第一次退場前影山說的那堆話
雖然我日文白目最多只聽得明50%Orz|||
但...
聽到盡他們所能繼續唱下去什麼的說話
差一點就想要飆淚了Q口Q:::::
如果真的就這樣讓他們退場的話
我會超不捨得的丌口丌!!!

所以
EchoEchoEchoEchoEchoEchoEchoEchoEcho
>口<
(全場賴死狀叫了很久)
因為Echo的發音不一樣
我跟Lilian一開始有突兀到XD||||||

然後他們換了JAM Project字樣的T出來
Show go on Yeah>口< 中途有再小退了一次場
繼續賴死叫Echo
不過這次很快就出來了XDDD
(JAM:這班人怎麼這麼賴死不走)
次介紹了樂隊成員///
跟著JAM們指示大家一起喊
もっともっと
もっともっと
到影山說"最後一首當然是..."
"OUTRIDE!!OUTRIDE!!"
我跟Lilian都叫出來了XDDD
左邊和前面的應該會聽到XD||||
不過結果也不是OUTRIDE呢=3=|||
想想也是
OUTRIDE是Animelo的歌
只是JAM唱也有點不太對
只是如果真的用OUTRIDE收尾的話
我們應該會飆淚了吧^ ^"

!!!!!!今日は 最高だ!!!!!

最後明顯浮在心裡的感受
身為ACG飯
人生在世真的非去一次這樣的concert不可啊啊啊啊!!!
很高興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意願去看的第一個演唱會(閃)







===================插====================

話說松本梨香さん不能來我有一定程度的納悶Orz
如果全員六人一起吼的話現場應該會更誇張
從很多方面來說XD///


===============演唱會前後===============

因為周邊下午1:00就開始發賣了
所以我和Lilian還是決定提早出發了
結果我們12點半多一點到台大
已經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了= =|||

最後買完周邊好像已經2點有多了吧
話說那個簽名會20名額的方法真的讓我有囧到|||
居然用抽筷子的||||
而且是先買先抽...
結果剛好到我抽的前一個20個名額滿了(遠)
可是還是覺得如果真的抽中這份驚喜的話
跟朋友一起分享會比較興奮XD

因為還未到開場時間
我和lilian跑去吃飯了
反正就是打發時間
去了漫畫魔法坐了2小時
其實重點是
我發現我把隨身碟插在漫畫魔法的電腦上
離開時忘記帶走他了(倒地)
而且是到時最後坐火車回去時才發現(自毆)
還好後來打回店裡
店員幫我留起來了丌^丌
唯有下次去西門經過才能拿回了Orz|||

同火車的旁邊有三個也是剛去完演唱會的
不知道香港定澳門人
反正一直在我旁邊用廣東話聊演唱會和其他ACG相關就對了
花哈哈哈我沒心偷聽他們說話的(毆)

演唱會過後
除了留下很很很寶貴的回憶外
要說的是...
我雙臂到肩膀後背┌┐型的
到了現在還是又酸又痛又麻囧
早上起來連刷牙都超酸痛的(遠)
原因嘛
請參考上面影片的觀眾(何)
簡單來說就是揮了3小時螢光棒這樣(笑)
還有腳也磨破皮了Orz
我沒想到排隊買周邊要那麼久
也沒想到演唱會根本就從JAM們出來就站起來了|||
後悔穿高跟鞋去了(倒)

所以說
看果醬con要有手腳喉都廢掉的覺悟啊哇哈////

感謝Lilian跟我一起去看>口<
應該說先感謝把另一張票給我
這個後來才忍不住想要去的人(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