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Say! JUMP 4枚目のニューシングル
「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2008年10月22日(水)発売!!

Hey! Say! JUMPの4枚目のニューシングル「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はメンバーの
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有岡大貴が主演の日本テレビ系土曜ドラマ
「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教師再生~」の主題歌。



1、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 
日本テレビ系土曜ドラマ「スクラップ・ティーチャー ~教師再生~」主題歌 
作詞:ma-saya  作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馬飼野康二、石塚知生

2、スクール革命
日本テレビ系「突然ティーチャーQ!」テーマ
作詞:薮宏太  作曲・編曲:BOUNCEBACK


3、Deep night 君思う  
作詞:ナシル  作曲:zero-rock  編曲:AKIRA

=======================================


這回Shadow Boy的PV真是一整個帥到炸
而且偏心小涼偏到出面了XD
我說小涼你那句"...Shadow"殺死人了囧
我整個被煞到超雞皮疙瘩了
好大殺傷力
最後那表情真是有夠奸有夠煞的+


大家都很帥很帥
圭人真的變帥了
然後 知念你要當我二兒嗎Vvvvv(被巴死)
我認真的!!

不過舞蹈那邊真的有點亂囧
除了大家好像還很生外
我覺得排位好像也有點問題...
因為很多都是背光畫面
手腳長短反差好明顯(吓)
錯位好像也出現偏差Orz 一看之下就變好亂囧



曲目2的スクール革命
我聽第一句怎麼就覺得很熟耳囧
這旅律節奏我在哪聽過(努力一直想)
好元氣好跳跳好合我口味
是不是大家都各有solo句啊這首XD
Yabu作詞耶~

於是上次YourSeed到最後我真的忍下來沒買我好厲害(去)
不過這張我要敗XD!!
日首日是衝不了了(窮)
我去衝台首日Vvvvvv

~~快來開Con吧快來開Con吧~~
明年的話我有足夠心理準備了XD
(本年嵐Con決定前高木的突襲真是嚇死人了囧|||)




新劇裡小涼知念和大醬好闇行御史FeelXDDDDDDDDDD
好帥XDDDDDDDDDDDDD
不過那後台強大的三少爺的行動真是有夠誇張的XDDDD
直昇機耶XD還跳傘耶XD

三少爺和中島的交心大期待Vvvvvv





被第二話煞到死去活來囧
娘親我倒回去倉庫那裡一直看
你三隻這是犯罪啊 怎麼可以耍帥耍成這樣囧
小涼跟大醬解外套鈕那裡好煞囧!!
不過最煞還是知念發飆那裡囧!!!!!!!知念的特技真不是白蓋的囧!!!!!
其實我覺得衝天炮好可愛(喂)

這麽帥的三人的另一面也好歡樂XD
小涼的音痴好可愛XDDDDDD還有知念被老師耍的那個反應好可愛XDDDD
我好像為了看那三隻耍帥 劇情怎麼歪都沒所謂了XDDD(被巴飛)




P.S.
久違了的花痴文
脫離了整個暑假後我都不敢什麼都去爬了= =|||
爬壇爬資源的時間量真的少點都不行囧
我學會開源節流了(何)

((((手殘按錯整篇重打一次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