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7.jpg 

是說今年6~7月時一直都還搜不到J家CON的消息
(明明記得去年嵐7月底就開始售票的說><)
8月中的時候終於知道是V6耶!!V6耶!!

結果忙了一個暑假回個神來(應該說回到台灣後)才發現早就開始售票了囧!
知道的當時我超慌於是超高速在拍賣找到讓票><
而且位置還不錯說><
黃2D 9排

然後
跟貓貓一起去了♥
V6 AISA TOUR in TAIPEI→



前天看新聞和Repo知道有3D Servies(喂XD!)
然後眼鏡聽說是V6字樣所以很期待那眼鏡長怎樣XD
我還一直亂講會不會長這樣→「6V6」(←毆XD)



剛拿到手時我對背後那個MADE IN CHINA的貼紙有點"T T"的感覺
為什麼要貼上去看不到它我會比較開心(掩面)
↑自動當成是日本過來的意味↑

 



(趁未開場趕緊偷拍了一下場地w)

一開始全場就給那3D Service煞到瘋狂尖叫了><!!!
看到他們從大螢幕裡伸手出來都有想伸手出去的衝動
最後那個銀幣我真的忍不住伸手去抓了XD!!

開場曲是GUILTY

之後的曲目+順序都因為太HIGH記不太起來了Orz
只有憑其他人的REPO和自己記憶大概寫一下|||
記憶錯亂一‧定有(謎)
(所以真的覺得能全程REPO寫出來的飯好厲害Q_Q!)

TAKE ME HIGHER
Over
Believe Your Smile
↑根本忘了每一PART的曲目分隔在哪囧rz(亂來)
第一part完了後,
我們已經全身冒汗了
因為有預想到 就算出門時有點冷裡面還是只穿了件薄長袖
當下覺得裡面真的可以考慮直接穿短袖耶~

14b08a83b2dd71.jpg
 
(網絡上抓來的↑應該是新聞照?)

接下來大家開始續一自我介紹
爆笑主持井之原爸爸(喂XD)說
先由"Yellow"開始
突然聽到用顏色叫人害我一下就想起元氣了(爆)
是說覺得這個配色組合
每個人的顏色都不期然有種配得真好的感覺w


然後是ComingCentury和20thCentury分開的部分

X.T.C.BEAT
Top Checker


↑這兩首聽到時是「嗚哇!!好久沒聽到好懷念啊Q口Q!」
因為是N年前...有多N年我都忘了
我記憶中搬第一次家後
就有常常在客廳Hi-F放V6 CD的印象了= =!!
是Volume 6那張專輯
某年回石岐表姐家過年時在步行街某間很大的CD店裡買的
(跟步姐的Rainbow一起買的)
↑記得很清楚=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去買的日文CD的關係
所謂的「大陸正版」(做得蠻漂亮的說")
原諒我吧那個年紀也只能做到這個地步Orz

那張真的聽了很多年直到高1帶去part-time的地方聽
畢業後沒做半年
大學第一次寒假回去再幫忙打工的時候已經找不回了囧
(↑我有努力嘗試找過的囧!!)
大概因為老闆見大家帶回去聽的CD太多...我想搞不好「清倉」時被丟掉了Orzzzz

所以因為那張專輯聽到快爛就算隔了好幾年沒聽
當聽到旅律那刻我竟然還記得!!!(驚訝)
而且 兩邊小螢幕都會有歌詞真的太貼心了丌口丌!!
(聽說以前的CON沒有這個說)

(離題離太久...大姐請回來...)

 強くなれ
投影幕下來6人在火海中w
後來由火海變成下雨和噴水了
是說原來投影幕下來後
後半段的部分他們已進去換衣服了
我被騙倒了XD

然後是MC時間

他們有說謝謝來自香港 馬來西亞 還有澳門的朋友
澳門!!マ‧カ‧オ!!(慢了一秒才反應過來)
OH~!!Yeah!!
他們有看到我們的牌子哇!!!
我飛躍起來了Q口Q
但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太害羞只拿了マカオ那塊出來XD
在那之後我們全部都搬出來了XDDD


在這之前已經繞了好幾次場的關係
他們說大家寫的東西他們在台上都看得很清楚><!!
有人寫"今晚把我們7年的時間還來"XD
我在這邊有看到「請做十次後空翻」、「井之原ババ」etc.
香港那邊的飯寫了「香港=>GO」,希望他們能再去香港吧
但我印像最深刻的還是
特區那邊有人畫了一張很大的超人迪迦XDDDD!!!

之後說准一在第一次後翻後比了一個
原來是說博在幫准一後翻時都會立刻回頭確認他O不OK
然後准一就回了個姆指,意思是「大丈夫、沒有受傷」w
翻譯姐姐在旁邊翻譯時
他們兩個在一邊配合著在演表情真的好好笑好可愛XDDDDD

說起後翻
中間圓台升高一階後他們同時後翻到下一階時真的叫瘋了我!!
其實一半是因為還是怕他們會受傷Orz
(可是J家總愛來這種嚇人的←看DVD就被嚇不少)


然後他們說很喜歡台灣的天氣
因為這兩星期來台灣天氣都超不好又暗又濕
所以大家聽到時都「へぇ?!」
害他們也接著驚訝大家的反應了~
因為日本那邊已經非常冷的關係所以他們覺得這邊還很溫暖
還可以穿著一件shirt出去很舒服Vv

井之原說看到這邊機車很多停得很整齊
都差點以為是在賣車子了XD

還有問7年前他們來台是有來看的人請舉手
他還開玩笑說「這7年你們該不會都跑去當嵐的飯了吧」「不過沒關係,現在有回來就好」的話

抱歉啦我是跑去當跳跳飯了但我還是真的喜歡V6的!!!!!(握拳)
因為V6真的是我第一團認識的日本歌手啊(認真)
記得小時候不論聽到什麼像是一堆男聲唱的日文歌就只會問
「是V6嗎是V6嗎」(爆)
忍亂某時期的勇氣100%也是這樣猜回來的XDD(喂)

而且每次心情不好我就會放V6的歌
因為聽著聽著很快元氣就能回來~!!
然後做什麼都比較有幹勁~!!
我是說真的!!
...想起那段暗黑時期常常要一個人在家做家務和煮飯的日子...
說不定它真的幫了我很多(鼻酸)


其實7年前我注意的是香港那場(怎麼說都比較近)
記得當時看著三色台的報導咬手拍那時還有獨家訪問的說!!(雖然很短XD)
內心滾地吼著好羨慕啊好想去啊(何)
(那時是什麼?全線大搜查??)


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ONE
一開始是兩個兩個分三個方位坐在中間小圓
配合讓大家參與唱的部分
所以氣氛很好很浪漫///

Orange
時鐘+V6的歷史畫面出現
秒針一下一下聲音+大家跟著節奏揮螢光棒讓我想起朝夜了><

好像是這附近的歌有一幕星空Show
大螢幕和整個舞台背景的藍白紫小燈都隨著音樂一下子全亮了
那畫面超漂亮的><

Over
Light in your heart
Darling
CHANGE THE WORLD
beat your heart

愛のMelody、グッデイ!!、HONEY BEAT
大家都有跟著一起比動作呢><!!
我之前很努力在學的說
不過好像一直不小心打到旁邊的同學"


一直覺得在台灣看CON真的很幸福
因為場地不會有因為過份大而只能看到牙簽(?!)的狀況
只要他們跑上來2樓的外圍的舞台就

「嗚哇!!好近哇哇哇哇哇Q口Q!!!!!」

每一隻都看得超清楚丌口丌!!
尤其是當他們唱UTAO-UTAO
乘上我們前面的升降台升上去跟3樓的飯揮手那段期間
整個就是正正在面前的感覺哇
而且那時候我很確定
リーダ有看到我們的牌子向著我們笑超燦爛跟我們揮手><

KEN好可愛好可愛一直在跳著跟大家揮手
跟本完全不像已經邁入了30XD
笑容超閃超可愛的><!!
不過很多次他正要走過來我們這邊拼命跟他揮手時他都剛好轉身看向特區那邊了><


其實一開始最先接近我們這邊的是迪迦啦XD(喂XD)
笑容超溫暖超溫柔
所以我跟貓貓超拼命的跟博揮手說>3<///

准一跟飯互動最多,一直撿花道上的愛心用「遞」的給下面的飯/////
還一直跟前排的飯握手擊掌之類超羨慕的///


老實說我自己都在懷疑會不會因為這次CON而
偷偷(?)不知不覺(?!)搞不好(?!!)多踩一個坑
整晚下來每隻都有煞倒我心裡去了Orzzz(真的)
尤其是KEN和剛(掩面)
(↑大姐你最好確定你心有這麼大能再分出來囧...)


於是說愛心啦、彩帶啦、簽名球啦,全部都沒我們份(凋謝)
明明看到上面一堆心心超慢的飄下來
但當快要到我頭頂時全部都往旁邊飄了囧....................
眼看2樓舞台一堆飄在上面想撿又撿不到Orz............


羽根~beginning~

六人在中心圓上唱到
時間は 大きな円環を描く
從天花板下起雨來了
他們就在圓柱形雨幕裡面繼續唱著
那氛圍我都快哭出來了嗚Q__Q:::
而且這裡他們開始一直講謝謝制造要走了的感覺
KEN那時說話好像有點哽咽Q Q
因為不相信時間過這麼快所以真的跟著鼻酸起來了嗚Q___Q:::

↓記得有唱但不知道在哪個位置的歌還有ENCORE曲↓
Music For The People
Can Do! Can Go!
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愛なんだ
本気がいっぱい

Thank You
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這兩首唱一半突然變國語了而且唱超標準!!
「Wo~oh~oh~圍起圈圈跳舞唷♪」←超可愛的歌詞XDDD!!!

聽說是有五安了"
但我還是覺得「咻」一聲就沒了所以跟本沒感覺到Orzzzz
本能只想著一直喊ENCORE和「もう一回」就對了嘛!!!!!!!!
要完不要完不要完就好了嘛Q口Q
(↑快拖這個人出去↑)

最後六人在中間圓型舞台牽著手
分別向各個方位深深的鞠躬
然後退到後面舞台逐一講感謝詞
說著「今晚他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話

講到最後一個
剛竟然紅了眼睛泛淚了嗚
那瞬間心抽了好大一下啊嗚哇Q口Q
留到最後的KEN
在最後的最後跟大家用國語說了「大家,我愛你們,台灣最棒」
(↑整晚下來嘴巴最甜就是他吧///)


這次他們進去後場內再次放離場廣播真的有人站起來準備離場了
但其實我內心還在「嗄?!真的走嗎?!不再試著多喊一次encore嗎Q__Q還不想完耶」etc.
不久左方紫2區那邊有人開始帶頭喊「V6(拍拍拍)、V6(拍拍拍)、V6(拍拍拍)」
然後我跟貓貓也站起來超用力的跟著喊!!!!!!!!!!
下面特區工作人員一直拿著大聲公跟那邊的人說些什麼(大概也是勸他們離場吧)
然後場內一直放了4~5次離場廣播
每當聽到廣播又再起的時候大家就喊得更大聲拍得更用力
大概喊了快20mins了吧,喉嚨都快破手也快斷了還是一直在喊
心裡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再出來一次
最後
看到特區的人真的大部分都開始撤了...
心裡「嗄............................」了好長一聲Orz

後來聽說是工作人員跟他們說「表演真的已經沒了 你們要繼續我們不會阻你們 但表演真的沒了」之類的話
還有貓貓同學說完場之後就看到有人帶日本團離開了所以應該不會再出來了


雖然已經叫不了他們再出來一次
但還是希望如果他們還在後台
有聽到大家那20mins的用力堅持 有感受到全場的不捨就好了Q Q



回去之後第二天大家都要各自面對回自己的生活,繼續走下去
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這一晚的Q Q!!!!!
現在想回來這次真的很有歷史價值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小巨蛋看CON
是我第一次親身去看J家的CON
這世界太大了,這可能就是我人生唯一的那一次也說不定,所以絕會好好珍惜著它的!!
若然將來還有機會,我會期待著那一天到來的!!

 




============↓這是前一天晚上(即當天零晨)的事↓============

因為是去第二天那場(也是亞洲巡回最後一場哦><)
所以當天零晨看著禮拜六那場飯的Repo
我整個真的緊張+興奮到發抖

所以跟貓貓超有衝勁的跑去做應援紙板(←超突然XD)
設計系嘛~
就算是零晨宿舍裡頭都絕對可以找到材料真棒(喂!)



〈↑↑↑完●全自重不能↑↑↑)
因為聽說第一天他們看到有人扇子上面寫「貧乏」MC時一直有提+說謝謝
所以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XD(何)
而且因為面積問題變成斷開+奇怪的語句(汗)

結果邊想邊弄做FLASH作業到弄好時已經早上7點了Vv(←趕緊去睡)


 P.S.好長......越打越長.....怎麼打都好像還有東西還沒記下來的感覺
本來跟本沒打算打這麼長的
因為昨天完場時我跟本啥鬼都記不起來剛過的2時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囧
(↑跟UtaMAX時狀況一樣(謎))


       搞不好想到就會繼續補上去哈*13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