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童話的真正英文是Fairy Tales/Fairy Story
標題是玩著打而已XD(被巴死)


第一份設繪作業
聽說主題好像是...4開黑白線畫的環保房子= =?!
...
想像力想像力...(逃)

跟第一次發想的初稿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花哈XD|||
不過這才是我想要的(嗯!)

不要疑惑時鐘針的影子
因為真的是立體的XD(被巴飛)
所以其實那三枝都可以轉動(轉圈)
非常感謝貓貓的建議=3=///(撲)


其實到現在我最最最喜歡設繪課了!!
因為老師都讓我們非常自由的發揮所以都可以畫自己喜歡的東西
(雖然還是有主題啦)
而且如果不是學校作業的話
我才不會沒事畫這麼煩的圖(挖鼻)
一個字  "懶"
我是那種有明確目標才肯認真的人嘛囧


話是這樣說...
老師要求的進度我沒一個禮拜是跟上的= =||||
結果最後還是通頂了Orz
 
 
下一個作業是人物設計
可是我只聽到"人物設計 4張 postcard 只能堂上畫"這些字眼
今天到教室才知道原來是那人物設計是自畫像囧
而且是期中考囧
腦袋空白了好一段時間Orz


最後畫是畫出來了
但聽說今天是要交一張完成的↓


...
所以說
...我還是沒跟上進度Orz(死很大)



於是目前困擾是...
如何把另外三張跟這張臨時想出來的湊成一系列(遠)




然後
排除很多雜七雜八的問題
我真的想說


幸好我真的轉商設了丌口丌!!

至少現在對我來說
爆肝也爆得很幸福!!(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