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は勤勉な子であります☆(嘘)

最近不時會鞭打自己
迫著自己努力

應該說...
好像一不努力就對會自己產生罪惡感(真的)

距離日文檢定還有20天
嗚哇
好可怕的倒數
我文法還是死很大Orz...
這兩天一定要把4級的考古都K.O.
然後全力狂衝3級的東西



學校要評鑑全校由上到下由左至右一整個很虛偽
好討厭的感覺= =
真希望快點過
聽說工廠封廠不給學生使用就是為了保持工廠乾淨
太扯了
沒使用痕跡的工廠才沒價值吧= =
大人們的腦袋都在想什麼

越來越不喜歡詹詹
每次準時爆肝把作業吐出來第二天上課不是說不用交
就是說延遲交
果然有打混的老師自然會有比他更混的學生出現
所以禮拜五的基設我呆坐了三節課
還好我有帶日文去看
氣死我了

謝謝貓貓前一天幫我剪東西
幫了大忙嗚丌_丌
不然我完全沒睡的話我可能會衝去打人
話說那作業也是為了評鑑所以從下學期的進度抽上來的=_=b



前幾天收到娘親的恐嚇電話
說教青局還在審核我的資料
所以還沒有把貸學金發下來
-口-
@^#&^%#&^!!!!
為什麼?!!!
我不是打了很多次電話問得很清楚
真的是有一次機會 可以延長一年就學時間不是嗎-口-
我連交轉系申請前一天都叫小遙幫我打去再問一次耶-口-
天啊別恐嚇我...
這個真的不能開玩笑的...
...我不想休學...
Orz...我要向好的方面想還是先不要想那麼多
等娘親的消息吧Orz(抖)


可能因為這個催化劑
本來生活費快見底的我更加不敢到處亂跑了
因為一出去就要花錢不是嗎...Orz
學校這邊的助學金不知道要發了沒Orz
一定是前段時間我太墮落了=口=|||
於是好像已經窩在宿舍好久了的感覺Orz...
實在沒事好做唯有努力做作業
然後閒時去看個日劇動畫
爬上床睡著前就玩玩緋色の欠片玩到眼皮撐不住就直接倒
再感謝貓貓讓我強搶了你的NDSL(被打)


 
啊啊啊說起緋色の欠片
雖然老實說我都大概只看懂一半一半=D=||||
但我真的被鴉仔(?!)真的煞超大怎麼辦=口=!!!
某些重點語音位真的聽到心臟都快負荷不了(掩面滾動/////)
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玩乙女Game
真的啦
所以鴉仔你名副其實真的是我第一個男人XDDDD
想不到好像有點誤打誤撞也撞對了的感覺XD(喂)
感謝各位比個坑我踩-D- / *

傳說中的國士無雙
這實在太喜感了所以我決定要穿這個XDDD(喂)
其實我很好奇
鴉仔你是真的把那種包包背這樣嗎T   T||||||||||||||
好期待成團的那一天的到來Vvvvvv

然後
死人鬼姣(?!)常常說話都很兇我都會被嚇到嗚|||
玩個小遊戲給錯他想吃的東西都會被吼很兇Q口Q
心裡會即時反應"駛唔駛咁惡啊你Q口Q:::"
(以上廣東話有XD)


話說今天整天被我睡掉了的感覺= =|||
雖然我是玩緋欠玩到早上快6點才閉眼啦XD(被巴死)
睡到下午2點起來就一直打噴嚏打了好久
吃了點東西後整個就很無力
所以我把一堆日文書抱上床躺著看了
過程中有爬起來喝水之類
那一刻會有"嗚哇...身體好沉重囧"的感覺(去)
因為有點不妥所以我順便丟了兩顆藥下肚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睡著了= =|||
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了||||||||||
然後發現印刷我沒紙可做
又反正明天兩節標誌後有4節空堂可以下去輸出順便買材料
所以我現在在打網誌這樣XD"""""""""
(就是說這天我偷懶了= =""")



以上...好像就是最近的生活模式
雖然好多時候都好想偷懶去Orz
日檢結束前可以維持一下應該是好事?




...ただ...
勤勉な子はちょっと寂しい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