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好多篇網誌想要打

我有好多好多的畫想要畫

我有好多好多的照片想要弄

我有好多好多的無聊事想要做

好想練歌

好想練圖

好想開始回顧元気準備本子

好想養身

好想減肥



T‧M‧D!!!!!!

明明就那麽多事情想做也不夠時間做了

偏偏你娘的作業一直不停不停和不停

產設那三個老師都給我去死一死吧

三個人三個世界三種方式三種說話

我說最需要去搞清楚Moodel怎麼用的根本是你們好不好

反正我就不喜歡產設

所以或者題目再出怎樣我還是會覺得爛死了也說不定


現在的狀況就是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更多更多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