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這問卷也太老了吧囧""""""""



01.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在我的世界來說, 兩種都未必會幸福



02. 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小小的一隻(怎麼我記得之前有回答過差不多的問題= =|||)



0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辦事效率超高速
正在累積一個小型圖書館供我們使用
八卦萬事通(?!)



0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大事蹟

以為我不留意灌我難喝的麥克筆水
在研究Holiday收費時被我問到身高然後在MSN大喊我全名
RP以幾乎最高價標得(?!)



05.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噢 今年四月新番有幾部好美好///
好像轉系成功了
兒子的出道演唱會DVD日版下訂單了♥
畫新圖也翻新歌了///



06.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不只一次造到好真實的惡夢
期中考週好不期中考週好多報告好多作業= =
放在相簿的音樂在flashplayer上都突然用不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博客來訂的書怎麼還未調到貨
澳門變得我不太認識了



07.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對我來說 應該很困難



0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絕對不讓其他人察覺暗地裡偷偷留意



09. 最想要的東西?

別說我土 真的就是 時間和金錢




10.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我以前有寫過一份不只說三個的了。




11. 請說出初吻發生的時間地點

...等我打個長途去問問我媽....



12.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用盡任何辦法把我以前的狗留住



13.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想太多 而且99%是悲觀向的



14. 你和點你名者的交情如何?

欸~??!我想不起來怎麼跟他變熟的囧?!!!發生得太自然了(死)
現在是衝康和被衝康的循環狀態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能到分手地步的話大概不可能會了。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請不要在我的生命裡消失不見。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睡覺造美夢 看動漫聽音樂 畫圖 (好像不止三件了XD?!)



18.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把不需要的肉都消滅掉


19."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跟"聽從別人話 卻都是敷衍了事"哪個比較糟糕?
活在自己的世界就算了 不要把你的世界硬塞給別人或逼人看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作業全部跟我消失然後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我覺得我每次點人都很少人真的回我的所以我也要仁慈一點
Lilian 小四 Kendy 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