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望了
我對這種無法觸模 無法接受 無法理解的天氣絕望了
把我的寒假還來啊吼吼吼丌皿丌!!

回來什麼都漲價漲漲漲丌皿丌
沒銀就不用外出了
更別說這什麼爛爆天氣
動不動就十度以下都算了
拜託不要下雨好不好丌皿丌
一整個天就陰著
我那知道你什麼時候要下雨要停雨啊啊啊啊啊(飆)

好不容易突然有一天有陽光害我高興了一下
第二天又突然陰下來
吼吼吼吼吼!!!!!

把我的私拍都還來啊啊啊啊啊啊啊丌皿丌!!!!

寒假過了一半了
我也就這樣在被窩裡窩了半個寒假了
好吧
可以慶幸的是我可能已經把之後兩個月不能睡的都先睡了=___=
還有我把有帶回來澳門可以看的影片都看完了=___=

一就是閒到爆炸在家裡繭
一就是突然所有人有空都有空在同一天
氣死我了#^@$%#$%@!!!!!

把我的寒假還來啊啊啊啊丌皿丌!!!!!!!!!!!!!!!!

這種時候我就只想到青春譜唱到爆喉發洩而已=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