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

又一天

又一小時

又一分鐘

又一秒




還在尋找著什麼?



一年又一年

開始有某些時候

某些空檔

我抱著膽怯的心情

想要向另一個自己問

「是不是時間到了?」









青空市



消失了



雖然有地址



但沒有人找到它了






我只是

想知道



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樣的意思



如果有人可以跟我說清楚的話

無論結果如何

或者

我可以拼命試著去努力看看


去跟另外的一個自己作個了結







說得真輕鬆呢














其實只是到現在

又到了這個尷尬的時候

我還學不懂怎樣去把自己的心情調適過來




這個夜晚很難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