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知道

我爸很疼我

其實 我也知道

我媽也是疼我的

其實

我弟也長大了

不知道這是離過家的孩子的感受還是什麼

只是

這個寒假後

有種感覺 無論以前的家裡多麽糟糕

又或者是

現在家裡那些隱藏著管也管不了的問題

撇除這些

或者 還是待在家裡最好。

無可否應的是

真的因為我離開家裡生活

自己也會變得珍惜和嘗試好好和家人相處

反之他們也是

這是從這個寒假開始明顯感受得到的

只能說

因為以前發生太多太多的事

我們都變得不會怎樣跟大家溝通

現在大家都有進步了 都有在嘗試了

除了我爸媽那冷戰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唉= =

這個寒假回過表姐家也去過lilian家

我開始發現

我家從很久以前的某個時候開始就有一樣東西消失不見了

其實

我也想要在客廳裡再次放一張全家福




其實

我只是因為這個寒假撒嬌撒過頭了

其實

原來我一回台灣就時不時耍別扭的原因

或者只是我想撒嬌而已

其實

我身心裡面真的有好一部分不想長大

在那一部分裡面或者真的會有一部分不會長大也說不定



接下來

又要好好加油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