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音:你也看太晚打太慢了吧T T")

愛是沒有時間距離(?)的=3=///(被端)

話說這部真的是神級作品
Production.I.G.萬歲\ >口< /
從第一話已經被劇情畫面深深的吸著了> 劇情一直都很緊湊+緊張
有時候會有一種來不及換氣的感覺XD(?!)

拜那細膩到不行的臉部表情啊啊啊///
其實重點是
チャグム 真的萌到宇宙盡頭啊啊啊丌口丌
這麽懂事乖巧的孩子去哪裡找啊
生個這麽乖巧的孩子真的要十生修來了吧丌口丌

我真的很想要一個丌^丌///(被端)
(我是正太控這件事已經是事實,所以相關一切留言禁止=D=~♪)











這幕真的看那麽多次還是會心痛到想往螢幕奔抱住這小小一隻丌口丌
其實我想惡搞一下
這裡的對白一公升的眼淚裡面有出現過(被打飛)



一家大小三小口出遊記XD
雖然說バルサ跟タンダ不是チャグム的親娘親爸
可是我的了解是
那是對身為皇子的チャグム而言
然而這一刻的チャグム只是單單的チャグム而已
教給チャグム那些在皇宫不能學到的
還有其他對他人生更重要的事情的
還是バルサ跟タンダ他們吧
(以上,愛的發言XD///)



バルサ你想要這個孩就坦白說嘛我明白的丌^丌!!嗯!!!(拍)



被發很多次好人卡的タンダ
我想說
我支持你加油!!!
加油當バルサ的老婆吧XD!!!(滅)

話說我第一次忍不住飆淚的是チャグム他皇兄走的那一集Q口Q:::
嗚啊其實我想說這部好像都沒什麽壞人是不是
怎麽我看都一大堆好人啊丌口丌
看一有皇子死訊傳出全宮上下眼淚都默默的吧啦吧啦的流
皇宮不都是勾心鬥角的黑暗地方嗎(沒誤)
怎麽這部都這麽美好啊Q口Q:::

我說シュガ啊 你那雞婆的性格簡接害他皇兄早走了Q皿Q
早點跟他皇兄說チャグム還在生他皇兄只少有個動力嘛
嘛..
反正他自己也在懊悔了就算了T 3T

看這部的畫面背景還有音樂都讓人上腦上很深
剛好看的時候僑生有活動去太魯閣玩
看那宏偉的山啊水啊我都閃閃發亮了
然後那首ナージの唄明明就是童謠風
可是為什麽每次放的時候我都覺得快要被感動到眼睛流汗(?)了Q_Q:::
尤其是最後水精靈的卵順產(?)的時候
ED就不用說了
還未看這部的早早以前就先被ED煞超大的了
相關歡迎踩↓
>>>愛しい人へ-給我所愛的人<<<
雖然一直想要翻翻看
可是那高音真的飆不上去="=|||
我沒那廣大強旱音域Orz...
海豚音啊...(遠目)

然後是 我忍不住還未把動畫看完就衝去把小說敗到手了(死)
可是看到現在一半的地方我就覺得
動畫真的把很多劇情都修得順滑多了=U=///

雖然說結局虛掉好像是公認(?)的事
可是這也是因為這部從最最開始就已經太精彩了不是嗎XD///
所以要結局更加精彩的突破很難做到吧
除非
バルサ真的跟チャグム再脱走一次
那就另外再說了XD
不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チャグム的成長就不能好好的表現出來了=U=///

最後
為我終於把這篇補起來撒一下花吧\ =U= /*
感謝有人給我動力XD(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