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シロエ啊啊啊(大哭)

 

說實在一開始就覺得這隻很萌的說///

 

而且聲優是井上麻里奈(閃)

 

嗚咪.

 

キス你為什麼可以下得手Orz||||

 

Mother叫你開槍你就真的開了你白痴啊丌口丌

 

遲些他叫你去死你不就是真的去死了(攤手)

 

說回來

 

為什麼Mother的聲優是折笠愛/囧\/囧\/囧\

 

我不要那些邪惡的東西是折笠愛啦(毆)

 

 

『孩子們總有一天會發現自己長大了...』

 

『不要 不要!!!

 

我才不要長大 長大了要去學校

 

再大一點後 要去工作

 

不管是最喜歡的還是最重要的東西都會消失

 

我絕對不要這樣!!』

 

第9話共嗚很大

 

尤其是シロエ喊那段對白時忍不住飆淚了

 

就是到了這個年紀這個時候才共鳴更大吧?

 

加上片尾的シロエ特集和Love is…”的強大催淚效果

 

嗚咪丌   ………….

 

最後.讓我吼一下

 

ジョミー你干嘛不去救シロエ啊啊啊我狠你丌口丌!!!!

 

枉我到最後還相信著你會去救シロエ的說丌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