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圖能力有回復跡象?!
而且有點失控||||飆到天亮飆到不想做作業XD|||
(那個線稿我描了三日應該n小時吧Orz...死也不會再用電腦描線了||||)
GOOD!!!
好現象!!!  (天音:個屁T___T)
其實有點罪惡感囧
不是因為作業關係(雖然是有一點啦|||)
是因為...
當務之急好像是短篇優先...(天音:什麼好像..跟本就是T__T)
....花哈哈哈(燦笑)
不知道我把這張圖帶回家畫的話家裡那台廢小電撐不撐得住呢(燦笑)
謎||||
話說開始迷上玩Painter的水彩筆觸了+__+!!!




禮拜六跑去白目幫家跟乾兒子BIBI相聚~♥
還幫BIBI洗澡呢///(樂)
BIBI胖了可愛了也頑皮了///=V=///
說回來牠在白目幫家都被怎樣對待啊T口T(懷疑)
為什麼BIBI就那麼愛躲在沙發底啊桌子底啊之類的||||
衝下去時還常常撞到頭T口T|||超響亮的|||
待在充滿白目空氣的家還要撞頭....嗯呀||||||
會不會變超白目啊T口T口T!!!?(憂)

       





...還有2個星期不到就期未會審了(驚)
媽呀一大堆作業混了一個學期都未做好怎麼辦啊啊啊啊(暴走)
滑鼠模型 壓克力模型 木工 立造 T口T口T口T 
老實說我討厭待在工廠啊T口T 每次進去都是餵蚊T口T
偏偏這堆都是一定要進工廠的T口T
還跟P約好一起去弄個燈箱||||||||那來的時間啊(抱頭)
我不想在工廠過日子啊丌口丌|||||||||

這回...死大了(燦笑)
明天以後要進地獄了吧.......................(遠目)






嗯...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情緒起伏蠻(?)大...
大概是內心還不夠堅定吧...
還很嫩呢(苦笑)


『我還待在雲的那一端。』







除此之外,一切安好~

P.S.希望能訂到7月3日之前的機票吧...我想回學校看今年的畢業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