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怎樣...
總之總算(?)是成功把六隻都畫出來就是了Orz
因為畫的時候幾乎每隻都是分開畫
Orz
沒有想到距離大小的問題Orz
所以排位時n度囧rz
現在怎麼看鷹介都畫大了 阿桂都畫小了(吐白沬)
其他算是還好...吧|||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同一個畫面一次把所有東西畫好呢啊啊啊)))
(自我抱怨中)

上色前再修好了Orz
話說我又在CG和手繪間爭扎了Q口Q:::
我是很想手繪
可是紙紋啊 沒有燈箱啊啊啊(苦惱)
CG我又苦手...而且肩痛一定會發作(泣)
算了
再看看好了|||

話說...自己畫完也覺得
那個力哉是不是過度美化了|||||||||(謎)
不過整個亂塗的過程還是超High的XDDDDD

以作業堆的份量來看...
這圖完成上色應該是好一段時間後的事(抽泣)
而且
重點好像是短篇才是優先需要解決的任務囧囧囧"

神啊!!!請給我多點時間吧丌口丌

P.S. 早前曾一度夢到自己用LCD MON充燈箱用結果把MON"督"爆了囧囧囧囧(超謎)
        品設的同學...還是要決心去工廠弄個燈箱麽....(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