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辦得到的?」


一直一直在腦海回響著這個問題


我以為只要個2~3天就能拔得出來
那影響力實在比自己想像中來得大太多
我到現在都拔不出來

真的衷心佩服到一個極致
可是








不是太悲傷了嗎?








這無論我怎樣想都沒有答案






******


可能是因為突發的和大量的一堆一起壓過來的關係吧
所以剛好在同一個時間點
就差點要壞掉了

可能已經壞過了吧
只是現在靠著本能自我修復中
靠著本能去思考和處理那一堆

但是

一切都何去何從?
時間、金錢、機遇


原來
沒自己想像中那麽可以一個人解決所有事情


我只是不想自己的事一直麻煩別人
一直靠別人幫忙

但要解決的始終還是要解決
時間從來不會等人
沒有時間裂縫這回事
連躲的地方都沒有

距離上次的48日已經過了一大半
結果我辦到了多少?


感謝這來得是時間的連假
我真的很需要清理一下頭腦



現在

一片混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