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強烈有

心不夠分

的感覺



其實

我應該可以取捨的


老實說我沒想過這個念頭會這麼早就出現的


出現還出現


能不能真的下決心


我知道對我來說


是另一回事





或者我真的不該想太多

可是都已經想了





還是有種



這到底是為了甚麽呢

本來就根本幾乎沒財力可言了

時間也有限




我很容易對某件事物愛很大

大到想為了它做很多事花很多心機



我知道要表達這種愛還是有很多方式的

是不是

該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方式?




或者


我真的該好好去想想


是不是該給自己做個取捨了?



條件不夠還是要硬來的話

最後就算得到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大概也只是自己硬著頭皮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拼死跟著大家所換來的

而往往很多時候


卻變成每件事情都做得不夠好


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其實

就算我今天是這樣說了

到了暑假說不定我還是會一如往常的過


還未開始努力就這樣耍情緒

我真的很不行

太糟糕了






希望可以盡快做好

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