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失望?

是心淡?

是心痛?

是心死?

是什麼好像也不是太大關係了...

 

「あぁ、そうか。」

 

 

原來我以為自己努力過的根本連蝴蝶拍一下翅膀都比不上

原來一個只是偶而闖入這裡幾個月的人

還比較足以讓你問她一句:

「你需不需要化妝台,我休息去買的時候也一起買了」

哦。

原來我從來希望你可以來問我一下的事情

並不是因為你從來沒想過我可能想要什麼或需要什麼

只是單單因為那個是我而已...

 

那兩房一廳裡其實並沒有真正容納我的位置...

有的也只是像傢具一樣因為需要擺著用所以留了這麽一個位置而已

 

所以沒所謂了吧,已經沒所謂了吧

每天只是想著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已經筋皮力盡了

差不多可以了吧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放手完全不再干涉這裡了?

我一個人也能活得好好的

真的

一直夾在中間一直努力當站在中間這個位置 為了讓兩邊都不要掉下去

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

 

如果一直以來我所做的所考慮的在你(們)眼中都只是多餘只是垂死爭扎只是多管閒事

只是其中哪一邊的教唆的話

那麽...算了吧,就這樣放過我吧

 

我不會成為你們任何一個人眼中的正常人

不會有你們任何一個人眼中理所當然的人生的

因為從來沒奢求過有誰會想拿起這個重得無法理解的包伏

所以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決定了要讓自己成為一個沒有誰也能一個人走下去的人了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對身邊的人都很殘忍

但我也只能這樣讓自己變得更堅固

 

其實要我向誰說出自己的想法這回事真的要先讓我在心裡糾結很久

沒有人會希望接受這種重量的包伏的

沒有人會希望身邊的氣氛是這種重量的

所以只要是在有其他人的地方我都很努力的只想著開心的事然後笑著

只是能一直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幸福了

 

所以能不能就這樣放走我

もういいかな、そろそろ 自由にさせ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かなぁ...

飛べた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