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認清了狀況之後

我發現再不開始動手真的會出事....

不想不想真的不想




我想對自己還有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

某程度也是不想衰給自己和"某些人"看

當感受到不只一人覺得自己只是嘴上說說手上打打

覺得自己做不到的時候

還有當自己問心真的認真努力去做完一件事後

卻被人看成/說成"那個樣子"
(雖然或者真的是我太敏感想太多)

老實說

我超超超不甘心的

那種不甘心的程度就是想跑到街上見人就砍(喂囧!)





好了

現在我要斷絕自己後路了

給我死去好好把幹勁找回來!!!!

不要再給我打混了!!!(踹)






P.S.

最近好愛生自己氣
搞不好早晚真的會看到我在自巴(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