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仲之
...
9分自作孽+1分天意啦


鬼叫我太理所當然地以為"字學"兩個字有在課表裡
鬼叫明明知道自己是轉系生也不好好留意選課的問題
鬼叫我該死的上禮拜蹺堂
鬼叫我昨天才發現自己沒選到課
鬼叫昨天下午剛好系秘請假
鬼叫好死不死就昨天截止遞交學生報告
鬼叫我底死....



雖然知道自己底死
但還是不甘心
於是有了驚人發現...



原來鼻孔也會哭




於是現在我滿腦子在想要怎麼罰自己
因為實在覺得自己太底死


或者因為從開學就一直回不到狀況頹到現在
所以個天又要比個欄我kick下
等我撻下先知痛
同時我也想起某年某月某日自己說過要當個




跨欄選手




所以!!!
管你是鼻孔還是屁眼都不準哭!!!






本來就已經不知道修不修到的產二
如果將來某天真的因為這門玩糕完全擋修封殺的話
我就真的是



「超低能,勁搞笑」
「此恨綿綿無絕期」





...不會真的那麼衰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