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a great champion.
你是個偉大的冠軍.
When you ran the ground shook, The sky opened and mere mortals parted.
你跑起來的時候,地在顫動,天空都裂開了,凡人都要讓開.
Parted the way to victory.
打開了通向勝利的道路.
Where you will meet me in the winner's circle.
你在勝利者的地方見到了你的主人.
Where I will lay a blanket of flowers on your back.
我把放滿花的毯子放到你的背上. 』

在此先感謝Lilian介紹我看這部片丌v丌///
契機是...那天跟Mandy看完海神號之後,
回家Msn跟Lilian談起某演員Kurt Russell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海神號那個犧牲得很慘的偉大爸爸丌口丌(哭)
想起鼻子也酸酸的
(<噓~夠了|||這裡不是寫海神號的|||)

Dreamer是一部描述親情和奇跡的作品丌v丌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Ben Crane-一位練馬師
Cale Crane-他的女兒
Crane一家都是從事馬的工作,原來有個一馬場,可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荒廢了;
Sonador-西班牙語,意思就是"Dreamer",夢想家.一匹小Cale和爸爸都很喜歡的小雌馬;
卻因為馬主不聽Ben的勸告在比賽中斷了一隻腳,之後把炒了Ben等人= =;
Ben不忍心牠就這樣被殺死,於是把那匹馬拿回家治理;
本來想幫Sonador配種生些小馬來賣賺點錢,怎料卻發現牠不能生育...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Sonador還能比賽,便參加了一個小型比賽
可是那個比賽參賽前要簽一份領養書的,就是如果有人在比賽中看中了哪匹馬就會把牠買回去
Ben沒想過有人會對一隻斷過腳的馬有興趣,怎料...;

Ben想放棄之際在Cale學校家長會上讀了她的文章
是一個偉大的國王和神馬的故事(<其實就是寫Ben和Sonador)
令他非常感動,我也感動得要哭了丌^丌(<毆)
似乎在爺爺的幫忙下他們把Sonador帶回來了,還讓Cale當馬主呢XD///
在育馬杯選拔上Cale因為是小女孩被以前那個boss看不起,
她糾正說多一次:"Miss Cale Crane"時看得我超爽XDDD
很厲害的女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最後的比賽前,那匹超討厭的黑馬專登走去挑釁Sonador...
Ben發現Sonador的腳又再次發熱(<就是跟牠斷腳前的狀況一樣)
他不想Sonador再斷一次(同一個地方斷兩次就真的不用望有救了Q__Q)
Sonador居然不願回去Q___Q只要有人拉牠回去牠就踢人了Q___Q
Cale說過Sonador是為了報答Ben救了牠一命Q___Q
這樣我眼淚已經掉過不停了丌口丌
好感動...Sonador真的令我很感動丌口丌///
牠想跑.

比賽中那隻死黑馬又跑來阻頭阻勢還差點害Manolin再次墮馬Q田Q
嚇死我了丌口丌又驚Sonador的腳有事(<這家伙一直哭過不停|||)
看到Sonador那個跑在最後但拼命追上去的畫面超級感動Q___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牠快最先跑過終點我也幾乎想跟著Crane一家大喊Q口Q!!!(<謎)
跑過終點時我真的感動的沒話說了\ 丌口丌/
不過因為看悲劇太多...一直在怕Sonador過了終點後會出事Q___Q
幸好沒有丌V丌+

↓片中兩個我很喜歡的畫面///有機會想畫畫看=V=+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完這部那一刹那真的令人頓時充滿了希望呢丌^丌///
心情也變得好起來了///
可惜這個功效對這個月的我來說...作用維持不長=_,=|||
到了那天晚上又進入沮喪的世界裡去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