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號
6月30號..理工繳費限期;
6月30號..台考"預定"公報日期;
6月30號..可能是我的死期Orz

萬一台考不準時公報我就死定了....Orz
不..公報了我也可能是死定了.....Orz
要是說我入了先修還好...直接了當去報理工;
要是入了其他不明的或第二志願(<這個只能怪自己一手造成)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哭)
30號佢不公報我更不知道怎麼辦了=_,=|||
坐在理工門口哭吧=_,=|||

不過...如果真的到不了台灣...
我一定會一直灰暗下去直至頹廢的......
對...我覺得我會那樣...
到時我應該會把名字的元氣永久去掉了....(<啥..我想到哪裡去了|||)

唉..這兩天我干嘛了...心情灰暗到這個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