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充滿愛的地方=v=///(<毆)
No.1 - 櫻蘭高校ホスト部-全員+__+ esp.環前輩x春緋;鏡夜前輩x春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等不及漫畫了>__<趕快在動畫lovelove了結它吧花哈哈哈+口+///
話說,我覺得櫻蘭動畫比漫畫更成功>口<
我重看N次還是笑到拍床XDDDD
我喜歡那堆聲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黑暗系鏡夜前輩萌+__+
被他推倒春緋那一幕殺到了+口+///(<啥)
我開始黑暗化了....(謎A:你一向都黑暗= =)

Host部裡感覺很多人都是喜歡春緋的///
耍白痴那個環前輩不在話下,
雙子和鏡夜我覺得也是的...(<直覺?)
那次鏡夜是來真的啦+___+同學們不用懷疑了+v+
不過依發展來看...鏡夜一早就看出春緋跟環是一對的了=_=++
到必要關頭大概會出來做一下中間人化解那兩隻小白吧///
嗚嗚...有點心痛起來(<啥|||)鏡夜前輩其實也是個好男人啦(掩面)


No.2 - 拜託了、水手服!-獅時x雛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謎A:她Scan了.....
謎B:對....她Scan了....
謎C:聽聞她在還書前翻看了N次.....
謎D:話說她差點就跑去敗了...

<<<=__________=# 現在是不是禁止萌啊???啊~~?!+,_+

No.3 - 翼‧年代紀-法伊x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啊啊啊法伊帥到暈@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