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嚴重缺乏網絡道德的某狐作崇(?)的關係= =
咱們自家發起大家一起回校商討畢業歌的事...
其實一直也沒有要私下決定的意思,本來就是想問大家意見的
最後出席的同學過了半數,可以做表決了=D= /
其間陳SIR也跑進來听了一次那歌,他笑著丟下的評語是:"唱得不錯,不過吐字不準"
(爆XD||||||||)
我就說我那歌的普通話不準了丌D丌"
不過陳SIR真搞笑XDDD我也越來越喜歡他了...可惜我們也要畢業了丌D丌

大家都聽過那個謎之國語版本(試聽)後
最後商討得出的結論是:
1.改用3月9日的原版音樂,因為piano那個版本太靜了=D='
2.可以的話盡量改成粵語歌詞,國語的話別人難听得明;
若改不到的話,把國語歌詞印出來派全場吧(炸)

但衍生出來的問題是:
1.那個原版音樂消音不能...一係就消到走晒樣...一係就人聲過大Orz|||
2.那個..粵語歌詞..比想像中更難(遠目)

======================================

中午跟lilian和英二約好一起練歌=D=+
為的是黎緊8月漫墟的間場表演=V="
話說我沒這方面的經驗...怎麼說也是有點抖@ @"
不過跟lilian,英二和小四一起的話,
應該..沒問題吧^ ^"大概...
英二來的時候已經準備好一疊"貓紙"了(爆)
我和lilian是中場才開始抄的XD
斷斷續續練了三Round,差不多一小時吧@ @
也研究了一下開場白(?)和一把聲(XD)的舞步
我始終覺得唱一把聲時是最high的XD
(話說每逢我緊張的時候,心裡也在唱著一把聲的XD分散注意力= =+)

======================================
晚飯後...
我online到處找高人幫忙弄3月9日的消音Orz|||
似乎找到了個謎之人@ @|||(雖然我已經del了他=v=|||)
發了幾個論壇求助..也找了幾個人幫忙...
不過最後也是不行Orz|||
這回死大了...難道要用回Piano版本嗎@___@"
我還是繼續等待救援多幾天吧Q__Q

之後,我不明地突然睡著了囧囧
不記得睡了多久@ @醒來大概是十點左右吧...
電腦還開著line還on著(<=_,=|||)
然後發現喉嚨劇痛Orz
洗澡後還出現全身乏力頭重重的症狀...
自己也知道出事了= =|||
跑去探熱...37.5c
果然是發燒了...本來想跟p妹玩ro的...
因為裝極都有問題+實在頂不順了...
12點未夠就爬上床了
可..可是囧!!!
我居然在床上滾到零晨3點多也睡不著囧太辛苦了囧
再跑去探熱...38.3c
Orz睡不著..跑去online...龍哥在msn問候(?)我
在此衷心感謝他
on到累4點到再爬回床...不過也不覺得睡了幾多= =|||
不停起床去喝水...
到了早上9點左右...辛苦到想死的感覺...
再去探熱...囧!!38.5c....又升温了Orz
敵不過病魔我爬去媽媽房找那珍藏(?)的謎之散吃(<雖然次次速見效但好難吃的|||)
吃了後終於睡得著了丌_丌+
一直昏謎到下午3點(<謎)起來時終於退燒了!!(<果然速見效+__+)

嗚哇...體能變差了..對上那次發燒好像也是不久前的事囧
最後我家裡好像只有老爸有發現到我唔舒服Orz|||
因為晚上他煲粥了..拿進來時說了:"那,專程為你而煲ga la"
丌v丌..感謝老爸///(<大概是我那晚走出走入吵到他了=_,=|||)

lilian說這大是因為去了她家邊吹冷氣邊吼了近1小時歌的緣故吧丌v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