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班有點緊張(<啥)
我怕做錯事被罵啊丌D丌...

因為不確定新鋪位置..我提早了出門去找..
沒想過那麽易就找到= =...結果我幾乎早了半小時到達...
又未開鋪丌V丌跑了去閒逛...

終於有人來開鋪了,一直在想那個人是誰...
同事?可是感覺很像Carmen(<老闆娘)..是她的妹子@ @??
進到新鋪的第一印象是..."太大了吧囧!"
還是因為以前的鋪都很小..(謎)
下一步我想到的是-掃地和拖地就更苦了...|||
後來在她教我收銀機的操作時..知道她的名字是san
還是有那種高級一層的感覺@ @肯定不是普通學生兼職就是了...
令我感動的是...那個貨區終於像回個正常的貨區了丌口丌

嗚..一整天都沒有相熟的同事回來丌v丌..
Elaine今天又沒回來...
於是搞到我見到Jason(<老闆)都歡呼了(<啥)

到了第3小時..我開始腰+腿痛了...||||
看看鐘還有7小時囧....心想我死了...點頂(謎)
太久沒站那麽多時間我退化了|||
幸好沒有釣魚的時間出現=D="稍微想睡的是2點多的時候...

到了5:XX另一位不認識的同事奔著回來了囧...
是個很精力旺盛的女孩..."
跟San很好傾的說丌D丌..可憐我跟San都說不上什麼話...
不熟啊||||

晚上..看到Carmen走進來了\丌口丌/
(<內心:終於有認識的人了<炸)
本來有點想撲過去之祭..我頓住了腳了...
...
...
有....有了=口=!!!!!!!Carmen有了=口=!!!!!!
Carmen說:"想不到吧?"
嗯囧...絕對想不到丌v丌...
因為之前就听說Carmen因為身體不好所以陀不到bb
現在看到她有了,老實說我亂高興了一頓丌v丌///
太好了///
之後看到Jason進來很想說恭喜他的XD
不過我發現我正在怪笑...所以說不出口<囧|||
謎...

下次上班時間是本月14號..地點:新鋪囧
其實..我想說...
我想回舊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