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完成了....\ 丌口丌 /
考完試之後連續做了兩整天啊丌口丌...
吐血啊|||
期間Sany來了我家做她的網頁...淨幫她上傳已經上傳到我想死|||
一會到我了|||
她弄的期間我跑去執房了...執了n個鐘才執了半間...(謎)
那些書我不知道如何動手也不想動手Orz|||
台考之後再執吧(<毆|||)

我這叫自作孽啊|||
弄那麽多東西....還要全部都是紀錄紀錄和紀錄|||
影畫廊和事件簿那兩Part做死我了...(哭)
不過做這兩Part令我想起很多回憶呢////
CTM那個^!%@的故障到底何時才修好啊
我快頂不住用這寛帶的名字56K的速度上網|||
我的BT幾乎都不動了Orz|||
現在去上傳了...上天請保佑我順順利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