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呀呀呀Q口Q::嗚噢啊啊啊∑T口T!!!!!!!!!!!!

好不容易看到Kamina和Yogo的LoveLove戲
老實說我滿期待的Q口Q(二硫碘化鉀啊丌口丌)
雖然看預告時的那個什麼題目"永別了!兄弟"的
相當不祥的題目Orz
因為從一開始這部就非常歡樂的關係
我還是抱著"如果這個題目可是到最後什麼都沒發生應該很爆笑"的心態


還有雖說看到中途Kamina被狂插我也緊張到面容扭曲
可是還是抱著"沒看到屍體就不能說死了"的定律啊(←什麼鬼|||)
而且還想了一下
或者會消失一排
大家以為他死了
到某一緊急關頭會再熱血的伴著一堆名台詞復出的劇情Q口Q



可...可是囧!!!!!!!!!!!!!!!!!!!!!!!!!
啊啊啊.......屍體啊我看到(((還是很酷的)))屍體啊.....(面容扭曲)


為什麼真的這樣就掛了囧!!!!!!!!!!
為什麼囧!!!!!!!!!!!!!!!!!!!!!!!!!!!!!!!!!!!!!!!!!
還死得這麼轟烈熱血囧!!!!!!!!!!!!!!!!!
怎麼說Kamina也是主役之一啊囧
雖然他比真主役還像主役也不用把他直接砍掉吧Orz
又雖說...不知道為什麼比真主役更像主役的角色劇本總是想要把他砍掉
"配角發光發過度就是領便當"
看吧...Lion少爺不就是個好例子嗎(哭)
(再不然就是破壞他風評和折磨他...e.g. Destiny裡的某A)
又再雖說...Kamina不死Simon真的不會怎樣成長


可是囧!!!!!
Yogo怎辦啊啊啊啊啊/Q口Q\
夭壽的我最痛恨在弄死角色之前還要讓他跟人有什麼約定之類的
啊啊啊
好郁悶囧
終極郁悶囧


然後在終極想在宿舍暴走卻不能的狀態下
跑去狂爬第8話的評論

"看完這集....我才知道第1集開頭的那個人是シモン....這就叫後知後覺嗎= ="
"大家請看回第一集片頭後幾分鐘. シモン總會變成一個熱血的人!!"(BY 網友留言)


光速奔去重看第一話開頭
...
.......
............
.................(石化)


那...那個是Simon..
啊...應該是Simon沒錯....就聲優而言(?)
Kamina版的Simon(石化)
場境是....宇宙
Simon應了Kamina的預言衝上了宇宙了
完完全全繼承了整個Kamina的當上了Leader


強勁衝擊波2連炮直接擊中(崩)
有點不知道要抱什麼心情看下去的感覺Orz
可是還是非看下去不可
這部真的是好東西啊丌口丌+



話說回來...
OP要換掉了吧....
不換歌至少畫面也一定要換掉..................(郁悶)


...現在才發覺其實我有點萌カミナ(抽泣)
熱血笨蛋抵抗力偏底可能?!


P.S. 可以令我暴走到直接去打文的...可想而知這怨念多強大Orz
        (這樣看來上一次...好像Blood+里克死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