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
有點可笑
四個人被一個人擺佈在他的五指山的感覺

到今天才破曉的我們
會太遲了嗎?
沒有人懂時空跳躍
可是卻能夠製造出五天的時差

我們太自以為是了
或者我們的自以為是正在被取笑著吧

過分的關心變成了思想的分岐
完全走進了一條分叉路

我知道現在好難可以再說什麼
但我想
可以回到那個分岐點重新相量再決定要一起走哪條路嗎?

雖然要現在可能有點困難
我們需要時間
到了某個點
就可以把這個時差搞清楚然後調好。
就當是太自以為是的我
想替自己找個辯護吧...

抱歉,對於現在因為言語而受傷的你
我不能做什麼...
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原來就我而言...
有些人是不可以對他有所保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