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01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然後,

一個人離開。

沒有誰會陪你一輩子。

 

 

 

沒辦法一個人的話,

這一生也就這樣了。

 

 

沒辦法做到的話,

那就這樣壞掉吧。

 

 

「人沒辦法不依靠任何人獨自生存。」

是的。

 

但心無論如何也只能是1。

 

只能靠自己的事情太多了

也是一直這樣走過來

與其說討厭依靠別人

不如說是從來也沒有可以依靠的人

所以非得自己學起來不何

 

別人都說最能依靠的東西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最易碎掉的東西

每天每天都小心翼翼

「安全感」這種東西的形狀我從未知曉。

睡覺的時候最能體現了。

 

撒嬌的方法,依靠的方法,

早就要忘記了,而且太麻煩了。

 

擅長的最多只是讓靈魂暫時逃到避風港

然後再自己去找路

沒有燈塔。

 

自己如何對待別人,別人也是如何對待自己。

所以一直也甘心地咀嚼著自己的果, 它的味道我也最清楚不過。

 

如何傷如何痛再用怎麼樣的文字表達出來

也不會確切傳到哪裡的

能把這些消化的也只有自己

 

或許已經過了有病無病呻吟的年紀

所以已經想要收起來了。

 

有些地方真的只是活給別人看

說到底我也算是好勝不肯認輸

所以才會對不肯認輸的對象感到煩燥

看到自己的影子都會莫明厭惡

歸根究底大概是我也不喜歡自己吧?

 

但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不愛自己的話,

這裡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

 

謝謝「你」一直都還在。

 

 

 

 

--------------------------------------------------------

我一靜下來就會思考,有時晚上都會睡不著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思考那麼多的問題,

也許是那些問題在現實中我還沒有解決,

或是根本解決不好。

我發覺我有時想得太多,以至於連自己的精神都受到干擾,

變得有些憂慮,有些擔心。

我會依靠我喜歡的事物來舒緩自己的壓力,

也許是遊戲,

也許還是思考。

我的思維沒有盡頭,也不是每一次都有答案,

但是我依然感覺良好。


------《雙魚座的自我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