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其實一週前

 

我在這裡已經工作滿一年了。

 

 

 

 

 一年的現在...這工作環境各方面都太理想了Orz

理想到我覺得第一份長工就這麼理想好嗎.............Orz

 

雖然BOSS一開始就一直稱讚我適應力很強...

適應力我是真的有一定自信但...我是那種一旦適應下來就懶得改變的人,真的。

 

 

可是最近腦海一直回響著

 

「要是之後4~50年都要在這裡生活的話, 我就早點入土為安算了。」

 

也太可怕。

 

 

所以想要改變的事還是有的。

 

 

 

不過,

 

 

鑰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