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09-22 21-27-18.jpg  

醒醒神神去interview

雖然是各種各樣的不安...

不過應該還算順利?

 

 

 

 

話說在等in的時候竟然遇到ac@__@!!

哈啦了幾句等他老闆來了他們就去別的地方開會了

在那之前因為有點手忙腳亂地出門口...

所以完全忘了要出門前看一下Eng. introduction的東西囧

雖然說不一定會有也但是覺得要準備一下

怎知我最後還是出了門口走在路上才記得囧

唯有邊走邊把腦內還能組織起來的東西組織一下囧...(憑我僅有的記憶和知識囧)

總之

還好我有做這一步Orzzzzzzzzzz

因為一開炮就中了

雖然明顯是混著過去的但應該還算是能混著過了去了囧......(應該)

突然很感謝大四那年英文課那些煩人式就業用Eng.訓練...

 

之後被問了很多之前就一直有在思考的現實問題,

所以意料之外地能順其自然地回應下去?

反正我也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說得好不好對不對聽的人感覺如何都不知道

まぁな~

 

其他不說了

可能是in的場所和對象問題(?)

沒有預想之內的過度緊張雖然還是很緊張

而且因為一直(快速?)說話到後來都開始沙啞了= =...

 

我是一隻心臟弱小聲帶弱小的小小小小鳥♪♪♪

牠的名字叫鵪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