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可能是錯覺

但狀況一直持續的話

我真是覺得

到底是我回澳後身體變弱了

還是身體適應了台灣的環境回來還在調節中囧??

還是澳門環境(空氣之類)真的很差囧??

總是我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一波平了不久另一波又見浪頭了......

 

上次海洋公園爆了兩天好了以為沒事

怎知現在真的是完全爆了Orz...

仲之...熱敷和熱敷...一星期內不好再算(喂)

↑反正上次在台灣看醫生也是大概這個措拖...

(雖然有人因為咁竟然在上格床倒瀉半杯熱水真是天才到不行)

 

不過更不想的是今早起床邊與針眼戰鬥

就邊打噴嚏.....

然後現在是鼻塞狀態.........




「.........唔係化..........」

......

...

 

 

 

然後雖然過程神祕不可追索....(謎)

但我有新手機了~~是智慧型的 (<大鄉里出城)

別的什麼都先不說我最的點是

我終於有可以隨身攜帶隨時亂拍的機器(?!)了>口<!!!

1315901998475.png  

不過有個問題還需要解決...

就是那台太有智慧竟然嫌我張sim卡太低階...(反正它就只是嫌我那張sim卡啦\皿/)

我不能sd msg= =...

所以要找天去CXM問...

「best卡sim卡可以換張新的給我嗎」

↑...囧問題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