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0.JPG

今天終於試了山田style XD

*此山田不同彼山田哦w雖然我都愛///

我想試很久了

怎麼辦我好像還想買長裙(你干嘛不去死)

 

 

 

 

是說前一晚明明由9點開始一直無間斷做產設做到早上5點多才爬床

而且到爬床後還不怎麼覺得累囧(只瞇3個小時就要起來去輸出>上課了)

我都覺得自己是那條筋不對了囧

平常的話我一定做一下就不想做跑去fb plurk etc.了囧

結果邊喊救命邊拖到天亮才做完...每次都這樣Orz

 

真希望這不知道從哪來的幹勁可以維持到創意審結束Orz

雖然一直都在催眠自己不要讓自己太大壓力因為畢製畢竟還要撐一年

一整年都維持著高壓狀態很快都撐不下去了吧(指心理

所以平常EQ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但始終

一遇到「審」壓力還是會悄悄從四面八方的飄過來呢...

嗯...今晚就稍微放鬆一下,

睡醒起來再上戰場@___@!!

 

p.s.

這年這麽多審查讓我真的想買西裝外套了啦,上禮拜在中壢看到那件其實蠻喜歡可是太貴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