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看著心情會變好的桌面

 

 

 

 

 

 

雖然H&C我前前後後已經重看過很多次了"

第一次看完大概是在來台灣前的日子吧?

然後現在面臨畢業的這一年再重看感受真的特別深Orzz
想了很多...

 

比如說來台灣之前還覺得自己能努力向某個方向前進看看

結果發現自己抱著的那一丁點根本算不上是才能

總之絕對不可能是はぐ也不可能是森田那個世界的人

差了兩個世界的碼子

 然後繼續竹本...(啥鬼啦)

 

一直都是邊抱怨邊捱過來

每天忙著學校的作業

漸漸就完全把某個方向的路完全忘了

然後只跟著周圍的人走

跟著這個社會的步伐走

只是忙著跟上就覺得累了

一邊想要逃避現實卻一邊被現實趕著跑

而變得更累...

所以一直以來所做的只是「追趕」而已,並不是「努力」

因為要「努力」的方向早就迷失了。

 

有時真的會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可是又很清楚要解答這個「為什麼」實在要追溯太多的東西

而且那些東西...真的只要努力 努力 再努力就能跨越的嗎?

我一直在想很多的如果...

因為根本理不清所謂的答案

所以大多數時候我都會安慰自己說

現在的情況只少一定不是最差的了

而且要讓自己明白已經比起很多人幸福得多了

至少現在的還是自己一開始所爭取到的...

 

但看著別人正在走那條自己最初無論如何都想要走的路時

那些「如果」又會再次要襲擊(?)我了

所以還是會有點痛...哈哈

而且打從心底覺得對方真的很厲害

因為那是我力所不能及的

如今已經遠離那條路非常之遠了

而且跟著這個步伐太久,真的會連那一丁點想要想辦法繞回去的動力都會失去

所以總結是...

這樣下去就好了。

 

「不忘初衷」,而將其珍藏於心底某個角落,與那些寶物一起鎖上。

 

那麼,對現在的我來說

到底怎樣才算是幸福呢?

我一邊消化著山田的心情一邊思考著

這個關於人們終其一身所要追尋的東西的問題...

 

 

 

 

時が過ぎて、
時光飛逝

 何もかもが思い出になる日はきっと来る
總有一天,所有的事情終將成為回憶

 でも──
不過──

 ボクがいて 君がいて みんながいて
回憶裡有我,有你,有大家

 たったひとつのものを探した
那些努力追尋著自己的唯一

 あの奇跡のような日々は
猶如奇蹟般的日子

いつまでも 甘い痛みとともに
永遠都會伴隨著甜蜜的痛楚

 胸の中の遠い場所で
在我心中,某個遙遠的角落

 ずっとなつかしくまわりつづけるんだ・・
持續不停轉動著...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roun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