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邊的是真像XD!!!



終於送印了囧....
8點半船我衝到7點45再高速梳洗收拾
然後飛Taxi到港澳碼頭XDDDDD!!!!
HIGH到爆炸!!!

最後那版預告我都底在干嘛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也不想再看到它了囧(喂!!)
這是在考驗PS的運用速度(噓)

不過證明了
這次我不睡覺還是勉強地把問題解決了
某栄譽會員你繼續加油吧(吐嘈)

娘 我肩膊肌肉真的好痛囧
所以我就說我不喜歡連續對著電腦工作了(掩面哭)
昨天連續40小時沒睡覺還在HK街頭遊走
大家都好強大囧

好了距離CW還有6天
再去衝一下特典和精品好了囧
原本已經將精品沒列入考慮範圍說XD

還有cos的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