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和感0
滿足感100

感謝銘傳一週這期的刊頭給我原動力(何)
其實一直一直都很想畫Doremi的同人
但一直半張都生不出來= =|||
懶人沒動力嘛...Orz

雖然話說我好像由晚上7點開始
斷斷續續起稿
畫到第二天早上9點= =|||
超。無敵龜速的
可是因為我搞錯了日期遲交了
所以拼了我的肝了

話說
刊頭畫同人會不會被人BS啊我(抖)

可是我聽到學長說的題目後
無論如何第一時間就是想到這個嘛丌口丌
你看這是多麽的違和感無限接近0啊(滅)

爆肝爆得很歡樂

↑這句只會在我畫自己想畫的東西
還有做自己想做的東西時
才會說得出的話
這就是愛的等級差別了=W=

如果在趕產設時你聽到我說這句話的話
那世界大概要末日了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