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覺這劇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說@V@++
很多笑點XDDDD
例如大Chan想像小涼和yuto小學時那段小涼和yuto的小學生look和小涼的演出真的讓我笑很大XDDDDDDD
雖然一開始真的有種"啊 yuto真的好吵"的感覺(<被打) 
但到後來演心情戲時還真覺得這孩子演技還不錯說
最後那個應該是真的哭了丌^丌*

然後這部對我來說真的有淚點 
是我淚線發達吧= =||| 

我真的有哭了Orz|||
雖然老實說 這部的劇情流程也滿土的就是了XD||||
我就是多土的劇情還是會被感動的就是了(毆)

然後
小涼的戲份和存在感當然是比一磅時大很多了
而且重點笑容啊笑容丌口丌
那治瘉系的笑容好耀眼啊
能這樣一次連續看到那麼多小涼的笑容 
什麼都值了(喂)
可是我怎麼隱約有點覺得群青隼人這角色的性格有點難觸模= =|||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天然貴族派?????!!!(啥)

這裡頭重要角色裡最難演的應該就是知念那個吧囧
那角色本來就是個不太明顯的性格=D=||||
這回四個人一起參演的SP很有趣啊啊//////
老實說我很有私心想看跳跳團十個孩子一起演的戲XDDDDDDD 
感覺應該更有趣XD/// 
噢 孩子們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