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只是路過看到貓貓在看探偵學園Q
然後貌似看到一群正太蘿莉於是抱著好奇心也跑去看開始
前後不到五天吧= =||||
我徹底因為一個小正太-----

山田涼介(涼ちゃん♥)

完全跌入J家那個無底的大坑裡裡裡裡裡...(回音)

幾天裡滿腦子都是兒子||||
連自己都覺得好像上腦得有點...
有點
不太對勁||||

=3=




Hey!Say!JUMP是J家最近大力棒的新組合
以平均15歲的最低齡正太團(?)來打名堂
對外宣佈正式出道的日子就是今天2007.11.14
也是出道專輯Ultra Power Music正式發行的日子

裡面有幾隻真的滿可愛的///(掩面)
13歲的知念君萌too >口<
我私心很喜歡聽他唱的和音
不過啊...
有朝一天他要變聲了的話就..............................................Orz

對不起我真的是完全怪嬸正太控一個
比較喜歡看Hey!Say!7那堆 XD///

啊...Hey!Say!JUMP裡面其實有小分一下
16歲以上那五隻是Hey!Say!BEST
其他比較小的五隻是Hey!Say!7

雖然 其實Hey!Say!7是Hey!Say!JUMP的前身(後來加了五個人就重新再分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之前的Hey!Say!7=V=
人少一點兒子上鏡率才會多一點啊(吼)
(←被打)
而且現在比較喜歡的也是在以前的Hey!Say!7裡的成員
(兒子當然不用說 本命是也=V=+)

不過
從以前喜歡看V6開始
個人就很喜歡一堆元氣的人元氣的唱元氣的歌跳元氣的舞(喂)
看這團最近的LIVE真的好有衝動想叫出來丌口丌
就是那種只是看影片也可以令人High到想站起來大叫的那種
尤其是World cup volleyball開幕式的那段有吊威也的
嗚噢噢噢~~~好感動好激動丌口丌
這也是我喜歡聽日文歌多於其他歌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還有就是歌詞啦歌詞-口-
中文歌我一直還是覺得是愛情泛濫=   =
十首十一首都愛來愛去的=  =|||
所以真的比較喜歡日文歌那種勵志 純撲 清新和活力





看到一堆J家小孩那麼努力...
老實說 這幾天那不太對勁也是因為有
"我到底在干啥啊"的感覺...
我真的在干啥啊
看那麽小的小孩都為自己的夢想這麼努力了
2字頭都快來了我到底在干啥
....到頭來原來那不對勁的感覺是...
不安。
(扯遠了...)

對了...
話說最近總是會想起以前在澳門打工的地方...
大概年多2年前吧
有一次跟店長聊天....
店長曾經有說過他有在日本的親戚(遠房嗎囧?)的小孩當了小童星之類的
說實話
我很妄想囧!!!!真的!!!我非常妄想囧!!!!(←喂T口T)
如果是兒子的話..................(無限口水中)
(天音: 嬸嬸你不要造夢了T   T)
不過我還是很有興趣知道啊=口=
那時不太感興趣沒詳細問下去
下次寒假回去一定要去問XDDD
說不定也是進了J家受訓的正太=V=V=V=V=V=////


啊啊啊跪求Hey!Say!JUMP
快快快點紅到澎澎聲在我畢業前來台灣開演唱會吧丌口丌!!!

活到現在聽了半輩子的日文歌...
居然到現在才因為一個正太而跳入J家的大坑
實在是...花哈哈哈哈=V=||||||
但只因為是小涼..........我心甘情願///^///(滅)

最後
還是忍不住放個萌到殺死人的gif上來XDD
來吧!!!萌萌萌光線BIBIBI!!!(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