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貌似從工廠課灌玻璃開始
心情突然明朗起來
明明中午之前還是闇闇的(而且有點頭痛感冒狀)

把大中小青蛙一家六口灌出來後好開心

回宿舍看了第一集探偵學園Q的日劇
看到一堆萌萌的正太蘿莉和萌萌的友情好開心

洗完澡準備出門吃慶功宴好開心

慶功宴很幸運很開心

吃到超飽有點想吐(?)很開心

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因為阿賢回中壢回程給阿誠載過程整個超‧"開心"= =

(我肯定是被嚇傻了↑)

刺激到爆差點看到閰王在旁邊跟我打招呼我超開心Orz(啥)

好啦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大顆兒騎車到處跑的感覺

(注:不要用飆的為前題)

這基於我喜歡坐機車到處跑吹風的緣由吧

可惜的是

我不會騎

而且重點是我打從心裡覺得我這個人不適合騎車= =|||(認真)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想做被載的那個

現實點啦

我還是想找機會學一下+考個駕照

不竟還是能再自立一點比較好

真想有空一點+有錢一點....唉

不過這是一定要在我畢業之前要做的其中一件事就對了






最近待在班上
不其然就會發現自己多半是待在大家的後方
(好吧 因為我都會突然嗜睡真的不好意思坐大前面啦=v=|||)
然後都會呆呆的看著班上大家上課做事情的樣子

嗯啊...
我真的開始覺得我應該要開始珍惜這一切一切

我啊
從小就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當待在太快樂的環境下的話
我就會開始害怕它的結束
然後在歡樂底下偷偷地小悲觀起來

尤其當我清楚知道
這一次 能否繼續待在其中是決定在自己手上時

說真的
可以的話 我很想繼續這樣待下去
我很怕那種要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的感覺
(雖然這種感覺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

可是
有些事情
我知道
錯過了
就不能再回頭了

所以這次在開學回來之前
我叮囑了很多人
請在我將來再次猶豫不決的時候
幫忙拉我一把 打我一記耳光也無防
一定要把我弄清醒

因為
我不會時空跳躍
沒有回頭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去年我"錯"過了
而且
那時候剛好待在一個太歡樂的時間裡
我整個動搖了...
自己把自己的感覺騙了


大二開學前
我有一種 這才是我所希望的好開始的感覺
一切回到一年前來台的心情 重頭開始

這次我一定要弄清楚前面的路
這是我給自己的。路標。


然而此刻

我還是打從心底的想繼續這樣待下去
因為我喜歡這裡
喜歡大家

雖然我承認我真的不會跟還不太熟的人溝通
嗯 我真的怕生 也不太會跟人溝通
但我還想跟更多人熟起來
更認識大家

直到
我必需做出決定




我絕對不希望"為止"







P.S.對不起Orz 寫到後來話題都突然變沉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