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讓我用這圖來做新開始的標記吧~^ ^
我要做回那個愛畫圖愛動漫的我~這樣元氣應該很快會回來了...嗯!

話說我畫好後被自己的圖萌到了囧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我畫得好...絕對不是囧
這圖真的是半混出來的...(尤指背景...抖)
萌到的原因是...啊哈哈哈哈
是"愛"!!!(<屁啦你!!)
是我的愛"元氣爆發"的兩隻啊/////////(台灣播的時候好像是譯"元氣小子"的)
這圖的意境是結局後ED片段的後想物-V-///
話說虎太郎終於通過老爸的修練XD
不過重點是...千夏在旁邊看邊拍照XDDDDDD(發亮)
所以想到如果千夏都會陪他一起修練的話~有可能會有這個場面出現吧(口水)
萌啊萌啊萌死啊
這套的配對真的是有夠明顯的-V-
結局都分配好了吧XD

之後要努力把另外兩對都畫出來+_+!!!
雖然...話說我一直都偏愛這對囧
所以畫這兩隻的機率都比另外四隻大-V-|||啊啦|||
不可以這樣啊-口-!!!
儲多點圖就可以準備架姐妹站了+__+!!
不過前題是....要先重整過自家的主站元氣町Orzzzzzz

嚴重缺乏我想要的素材中囧
難道我真的要逐樣自己弄囧囧囧(死)
...加油抽時間慢慢一點一點去做吧....
這是個...無了期的目標(泣)

P.S.這個日記分類的真實用途其實是這個囧
我之前一直把他扭曲偏離了Orz

順便補充貼一下六隻的生日...以後待用我怕我會忘0V0
‧霧隱虎太郎-83.4.1(...好一個愚人節- -) 血型:B
‧流崎力哉-82.10.10(...好一個雙十- -) 血型:A
‧風際鷹介-82.4.17 血型:A
‧結城千夏-82.12.28
‧武田 桂-82.11.10
‧小牧百合香-82.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