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隨了Mere將軍打了一整天的仗

現在殘廢在床上用NB上網(好奢侈)

然後今天因為真的把床下的奇珍異物都拿出來丟了

所以在整理過程中...真的發掘了很多非一般的

黑‧歷‧史

自己的囧 還有別人的囧!!!

 

 

真係囧到無朋友囧

有空讓我馬賽克他們上來放一下(喂)

實在太經典

大家都有年輕的時候嘛哈哈...

五年十年後看回現在的自己大概又是別番滋味w

原來我床下底的時空一直被我停留在i.KIDS ComicFans 漫友的年代囧...

我還在丟之前重看了一下立川惠的"夢幻傳說"的結局w

我仍然覺得很好看啊///口///

那段時期還有B-Wanted呢!!!

 

今天整個過程其實還算順利的

除了夭壽的傢俬店提早了一天半把東西送過來

是嫌我們不夠混亂還是囧...

然後我發現明明之前都好好說服了自己也沒太大所謂的說

結果直到差不多尾聲還在擦電腦桌的時候

聽到我老弟說了一句"我間房得未ar"的時候

真的心理不平衡了好一陣子= =

可能是太累...可能是太餓= =

「媽的我干嘛這麼努力地在縮小+遷移自己領土的同時還要幫忙拡張你的領土啊」

雖然只是稍為別扭了一陣子很快又回復過來了= =|||

 

結果我邊放7th CD邊打仗

7th都輪迴了5~6圈了

回過頭來我才發現原來從台灣帶過來的行李幾乎還是原封不動囧

OH NO~~~!!

累死我了Orz...(<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